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2020营山马拉松 11月8日鸣枪

来源:南充晚报 2020-10-29 08: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营山记者站 杨汉国)10月28日,记者获悉,2020营山马拉松将于11月8日在营山县进士文化景区新时代广场鸣枪。

2020营山马拉松办赛规模为:全程42.195千米, 人数10000人; 半程21.0975千米,人数2000人;迷你6千米,人数3000人。本届马拉松分设男子组和女子组, 均以新时代广场作为起点,全程、半程均以奥体中心为终点,迷你马拉松赛以芙蓉水镇文旅产业园作为终点。 全程马拉松分别设一至六名等次,其中全程马拉松第一名奖金为20000元,半程马拉松第一名奖金为8000元。

同时,本届马拉松设立“2020营山马拉松市民奖”,男女第一名奖金均为1000元。 本届马拉松的赛道以宽阔的城市道路(一环路)和别具风情的美丽乡村赛道为主线, 展现营山新时代城市发展和新农村建设的崭新面貌。

新闻推荐

珍惜粮食 从我做起

10月16日是第40个“世界粮食日”。当天,在营山县工商联、共青团营山县委的指导下,由成都市营山商会主办,营山县晨光公益...

营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营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营山马拉松 11月8日鸣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