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订单不断 四川润丰实现开门红

来源:南充晚报 2021-01-29 00:44   https://www.yybnet.net/

1月21日上午, 一辆满载着牛肉制品的货车经过消杀后缓缓驶进位于营山县的四川润丰肉食品有限公司临时卸货区,卸货工人戴着口罩和手套,将一箱箱牛肉制品搬进公司原材料临时堆放车间, 再对货物外包装进行喷洒消毒, 最终消杀完后的货物才被运进备用库,等待加工制作。

四川润丰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干净整洁,机器开足马力生产,流水线上的工人身着作业服,戴着口罩、手套,正忙着分割、加工和包装牛肉……

“我们公司是西南地区牛肉加工规模最大、单品类型数量最多、市场销售份额最高的牛肉生产企业之一。” 四川润丰肉食品有限公司行政副总经理李海山告诉笔者, 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努力实现了企业逆势上扬。

据了解,2020年2月, 四川润丰肉食品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公司准备好300公斤消毒液、11万个口罩、3万双手套,为防控疫情做好万全准备。自复工复产以来,公司实行分散就餐、单独住宿制度,坚决抓好疫情防控。

“在营山县疾控中心的指导帮助下, 从去年10月开始,我们就对所有的原材料实行件件检测, 并按照县疾控中心提供的消杀配方对所有货物外包装进行全方位、 无死角地喷洒消毒,确保产品安全。”李海山告诉笔者, 无论是公司员工还是外来人员,除了佩戴口罩外,必须经过三道“关卡”。首先,在进入公司大门口时就要对鞋底进行消毒, 然后到公司前台进行体温测试和登记, 最后用免洗洗手液清洁双手。同时,每天定时对生产车间进行消毒。

笔者了解到,“润丰”商标是“四川省著名商标”,“润丰”品牌是“四川省知名农产品品牌”,公司是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主要从事畜禽养殖、肉食品加工、 冷藏和经营等业务。目前,公司建有猪(羊)屠宰线2条、牛肉分割线3条、 牛肉制品生产线2条、 肉类深加工生产线2条。主要产品有牛(猪、羊)肉制品、烤肠、酱卤、腌腊四大系列300多个单品,畅销全国各地,具有现代家庭厨房配送中心, 精深加工后直接进入餐饮饭店及百姓厨房。

“公司订单不断,工作人员正加班加点赶订单,1月份产值可突破5000万元, 实现2021年开门红。”李海山表示,因为公司独立单元接收、独立单元生产,确保了产品质量和品质, 公司将继续坚持“用良心做产品、靠诚信赢天下”的经营宗旨,把工作做细做实,把企业做精做强, 让老百姓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杜杰 文/图 广告

新闻推荐

全民参与无偿献血 爱心汇聚冬日暖流

1月22日,南充市第二人民医院、营山县绥安街道办、南充钎钎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为缓解南充市临床供血压力,分别组织开展无...

营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营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门面招租公告2021-01-21 02:02
猜你喜欢:
鼓号犹鸣铜鼓寨2021-01-26 03:47
评论:(订单不断 四川润丰实现开门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