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春节期间将新增免费停车位1000余个

来源:南充日报 2021-02-01 04: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邓斐)随着春节临近,营山县城人流、车流量增大。为了缓解春节期间县城出行拥堵、“停车难”等问题,日前笔者从营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县城文林路、翠屏西路、新民路等地规划了7个临时停车场、1000余个停车位,预计本月初将全部投入使用。

1月29日上午,笔者在位于县城磨子街营山二中斜对面一块空地看到,空地四周打起了围,入口处放有一块蓝色的告示牌,上面写着:免费停车场。几名工人推着划线机在规划好的停车位上进行划线作业。“这是春节期间新增的7个停车场中的一个,能提供60余个免费停车位。”其中一名施工人员告诉笔者。

据了解,为缓解春节期间“停车难”问题,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住建局、交警大队等部门联合协商,在不影响交通、城市道路功能等前提下,计划春节前新增7个临时停车场,分别位于文林路、翠屏西路、新民路、粮店桥(2处)、磨子街、磨子后街等地,提供免费停车位1000余个,每个停车场将设置一名管理人员和一名清洁人员。

“经过近半个月的建筑垃圾清运、土地平整和车位划线等工作,这7个临时停车场将在2月初全部投入使用。我们将在沿途设置停车标识,这将大大缓解春节期间停车难问题,有效改善城区交通状况。”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说。

新闻推荐

“十三五”时期,营山完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16.88亿元,全县公路通车总里程达6918公里内联外畅 大交通促进大发展

●彭杰石忠文隆冬时节,踏访营山城乡,笔者最大的感受莫过于交通的变化。城区一条条宽阔笔直的公路四通八达,车辆川流不息...

营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营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期间将新增免费停车位1000余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