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四川南充载砖大货车失控侧翻已致2死1伤 事故原因正调查

来源:封面新闻 2021-02-19 19:29   https://www.yybnet.net/

2月19日,四川南充营山县消水镇,一辆拉砖货车弯道处侧翻,路边有行人被掩埋。

网友提供视频显示,事发在消水镇永红社区河西街道,货车侧翻时,路边有两辆摩托车及3人被掩埋。据四川日报消息,该事故发生于2月19日早上九点多,三名伤者均立即送往医院,两名重伤者抢救无效死亡,一名轻伤者目前生命体征平稳。事故原因当地交警正在调查中。

(原题为《载砖大货车失控侧翻致2死1伤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上海二十冶西南公司营山厂房项目获业主点赞

1月27日,上海二十冶西南公司南充市营山工业集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收到了来自业主单位的表扬信。来信表示,项目管理人员...

营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营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南充载砖大货车失控侧翻已致2死1伤 事故原因正调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