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向新人强讨喜钱蛮横太婆被行政拘留

来源:南充晚报 2021-02-25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显飞) 2月18日,营山一老人向拍婚纱照的新人索要钱财,引发众多网友关注。记者2月24日获悉,涉事老人因涉嫌以滋扰他人的方式进行乞讨, 被当地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2月18日, 一对新人在营山县水晶广场正对着镜头露出甜蜜的笑容, 突然一位太婆出现在镜头里,连贺“恭喜恭喜”,向二人强行讨喜钱。新人一路避让,但太婆就是强行“出镜”,大有一股要不到钱誓不罢休的劲头。

老人“抢镜”讨喜钱一事在网上传开之后, 营山县公安局绥安派出所在网络巡视过程中发现此类事件, 快速找到当天在水晶广场讨要喜钱的涉事老人何某珍, 将其带回公安局询问, 何某珍对讨要喜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她交代,她也是看到很多老人讨喜钱成功, 才去跟风。 大多新人给钱息事宁人的态度纵容了这些讨喜钱的老人, 使这种陋习愈演愈烈。

目前, 何某珍因涉嫌以滋扰他人的方式进行乞讨, 被营山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新闻推荐

聚焦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重点领域 开局之年 营山瞄准目标聚力攻坚

●彭杰初春的营山大地,暖意融融,生机勃勃。笔者踏访营山城乡,但见项目建设热火朝天、企业车间机器轰鸣,田间地头忙碌不已...

营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营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为了更好的团圆2021-02-22 04:23
猜你喜欢:
评论:(向新人强讨喜钱蛮横太婆被行政拘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