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宾阳新闻 > 正文

“说到了我们的心坎上”

来源:广西日报 2017-10-20 06: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孟振兴 覃伟立

党的十九大声音播撒到四面八方,在八桂大地激起热烈反响。各界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大会报告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进新时代的总纲领总部署总动员,把话说到了大家的心坎上。

“听到‘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发挥他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重要作用\’的时候,大家情不自禁地鼓起了掌。”这两天,十九大报告成为南宁市青秀区新媒体从业人员统战工作基地上的讨论热点。新媒体企业管理人员莫烦说,新媒体从业者应该积极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主动参与社会主义建设,“十九大报告说到了我们的心坎上,我们要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加大力度向新媒体受众宣传党的声音。”

“十九大报告就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激励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宾阳县黎塘镇的广西三维铁路轨道制造有限公司会议室里,工人们展开热烈讨论。借着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好政策,该公司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高速铁路、城市地铁混凝土枕及配件生产基地之一,产品畅销海内外。“报告中说‘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这让我们充满了信心。”一线工人雷爱华说。

广西汽车集团公共关系主管黄晶莹说:“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说出了我们的心声。”她说,广西汽车集团一直致力将智能生产应用到汽车零部件制造当中,柳东乘用车高端底盘工厂就将智能制造、绿色制造融入项目,以期未来5年成为自主品牌底盘第一供应商。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话说得太好了,我们青年人感到热血沸腾。”共青团柳州市委宣教部副部长梁维玮说,“柳州是工业重镇,拥有三四十万名产业工人,其中绝大多数是青年人。他们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是柳州工业的顶梁柱,撑起了柳州工业的半边天,我们为他们骄傲、为他们点赞。”

新闻推荐

宾阳11个贫困村集体经济达标

本报宾阳讯10月10日,宾阳县中医医院驻思陇镇秀英村委工作组组长张家杰来到贫困户韦世树家中走访。因学致贫的韦世树家庭一直想靠养殖脱贫,苦于没有技术和资金。张家杰一方面帮助韦世树的子女通过“...

宾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宾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已验证证房源2017-10-12 13:18
评论:(“说到了我们的心坎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