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宾阳新闻 > 正文

“隔夜酒”不会被交警查出?未必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4-17 16:29   https://www.yybnet.net/

宾阳讯 4月15日上午,宾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487县道马兰转盘开展整治违法交通安全行动中,现场查获涉嫌酒驾行为4起,并依法对酒后驾驶人作出相应的处罚。

4月15日上午8时40分,男子刘某驾驶一辆两轮摩托车经过检查点。当民警走近男子要求他出示证件时,闻到该男子浑身散发出强烈的酒味,民警立即对其进行酒精测试,发现该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74.4毫克/100毫升,属于酒后驾驶。刘某承认自己14日晚在家和朋友聚餐,喝到半夜才散场。早上起来后,他觉得酒精已散去,就驾驶摩托车去上班,没想到被交警查获。

9时25分,男子吴某驾驶一辆小轿车经过检查点,民警对他进行检测时发现,吴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56.5毫克/100毫升,属于酒后驾驶。吴某陈述,14日晚上喝过酒,想不到隔了一夜还能被检测出。

当天上午,执勤民警查扣小车、摩托车12辆,并依法对4名酒驾司机作出罚款1000元、一次记12分和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李斌 黄文斌)

新闻推荐

整治酒驾节日不打烊

清明节期间,宾阳县公安局交警部门狠抓交通安全管控不放松,在辖区内开展酒驾夜间突击治理行动,保持对酒驾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该交警大队合理调整勤务布局,深入分析研判,将整治时段向休息时间延伸...

宾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宾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隔夜酒”不会被交警查出?未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