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宾阳新闻 > 正文

公安部通缉的一名在逃嫌疑人在邕落网

来源:当代生活报 2018-06-19 18:29   https://www.yybnet.net/

公安部A级通缉犯在邕落网(图片由警方提供)

■当代生活报记者卢荻通讯员韦韬

本报讯6月15日下午,南宁市公安局广西-东盟经开区分局在深入开展“神剑三号”反网络诈骗犯罪专项行动中,在辖区一出租房内成功抓获公安部A级通缉令中的十名特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之一——廖某才,至此,公安部A级通缉令中的十名特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去年5月4日,宾阳县公安局发布的悬赏通告显示,廖某才,1974年11月出生,宾阳县人,因涉嫌电信网络诈骗,被公安部列为A级通缉犯。公安机关希望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提供有关线索,对提供线索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并给予8万元奖励。

今年5月初,广西-东盟经开区公安分局在辖区开展反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中接到群众举报:发现一名长相极似公安部A级通缉令中的特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廖某才。接到举报后,该公安分局高度重视,当即抽调刑侦大队、里建派出所等单位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多警种联动对嫌疑人展开全面调查。经过历时一个多月的艰苦摸排,6月12日,专案组通过大量调查走访发现廖某才落脚点——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某开放式小区内。为了争取最佳抓捕时机,专案组派出民警在该小区及周边区域展开伏击守候,6月15日下午6时许,经过连续三天三夜的伏击守候,专案组民警终于发现廖某才从出租房下楼乘车外出,随即采取行动,在附近广场旁将廖某才抓获,并于随后在廖某才租住的出租房内,搜获手提电脑1台、银行卡1张及其本人伪造的身份证2张。

经查,廖某才,现年43岁,宾阳县人,被公安部A级通缉令列为十名特大电信网络诈骗在逃犯罪嫌疑人之一。面对民警讯问,廖某才对其利用QQ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供述,自知被公安机关通缉后,为了逃避追捕,他不断更换住处,并伪造身份证件,四处逃匿,混迹于人员复杂的出租房,没想到还是被警方抓获。

6月16日上午,嫌疑人廖某才被移交南宁市公安局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工作站处理。

新闻推荐

躲到南宁还是被抓

据中新网南宁6月18日电(记者韦韬林浩)广西南宁市公安局18日通报,该局深于近日成功抓获公安部A级通缉令中的十名特大电信网络...

宾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宾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公安部通缉的一名在逃嫌疑人在邕落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