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宾阳新闻 > 正文

■理赔那些事 客户意外身故家庭陷入困境 新华保险南宁中支赔付30万元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9-21 07:46   https://www.yybnet.net/

当意外来临时,如企业事前给员工购买团险意外险,那无疑是给他们多了一份保障。宾阳县的李先生就是其中之一。

今年5月,宾阳县的李先生在工作期间不慎跌入大坝,不幸溺水身故,失去了顶梁柱李先生一家的生活陷入了困境。所幸,李先生所在单位于2017年12月12日在新华保险为包括李先生在内的5名员工购买了保额30万元的华平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同时附加华丰A款意外伤害团体医疗保险及华裕A款意外住院津贴团体医疗保险。

意外发生后,李先生家属向新华保险南宁中支报案。该中支迅速展开理赔查勘并为其办理理赔的相关手续,工作人员还多次前往李先生家中进行爱心探望。7月31日正式立案,8月13日,该中支及时理赔结案,新华保险根据华平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条款规定,将30万元的意外身故金第一时间划拨至李先生家属的账户中。

当李先生的家属收到了款项到账的短信通知后,对新华保险南宁中支的贴心化和人性化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及时到账的理赔款也给他们一家带去了一丝慰藉,大大解决了他们家庭目前面临的经济困境。

保险人士认为,作为家庭的顶梁柱,不仅承担着对家人的爱与责任,还应更多地关爱自己,一份保险则是承载爱与责任的延续。据悉,新华保险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千家万户送去爱的保障。(朱华张妍)

新闻推荐

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治“黑车”

本报讯(记者谭唐通讯员刘宇宁)为维护宾阳高铁站客运市场秩序,保障群众安全出行,9月15日,宾阳县交通运输、交管大队、公安等部...

宾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宾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理赔那些事 客户意外身故家庭陷入困境 新华保险南宁中支赔付30万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