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宾阳新闻 > 正文

节日市场货足价稳 节庆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9-26 07: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廖欣)记者昨日从自治区商务厅了解到,今年中秋节期间,广西消费品市场商品供应充足,商家促销活动精彩纷呈,节庆活动丰富多彩,区内消费品市场价格总体稳定。据自治区商务厅重点监测数据显示,9月22日—24日,全区284家重点零售和餐饮企业累计销售额实现23.1亿元,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2.2%。

今年中秋节日市场货足价稳。广西区内各大购物中心、百货店重点组织新款秋冬服装集中上市;家电专业店主推新型节能家电、数码产品、智能手机;电子商务企业全品类商品大力度促销;各大农产品批发市场、超市、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多方组织粮食、食用油、蔬菜、肉类、水产品、鸡蛋、果品等生活必需品货源,确保供应充足。在相关部门监测的170种商品中,85种商品价格上涨,占50%;47种商品价格下跌,占28%;38种商品价格持平,占22%。生活必需品市场价格总体稳定。

据了解,这个假期的一大特色是节庆活动丰富多彩。全区各地推出了一系列旅游节庆和民俗活动,以体验乡村民俗文化、农家生活为主题的乡村旅游成为全区普遍的热点,吸引了大量游客参与。

如,9月23日,宾阳县开展了“古辣第二届稻田艺术文化节暨首届农民丰收节”,活动将持续至10月底,其间还将开展宾阳非遗展示、农耕文化的创意墙绘、极具童趣的稻草迪士尼乐园,以及“趣味抓猪、羊、鱼”“乡村美食街”等特色农旅活动。

新闻推荐

“山竹”强势来袭 急!迅!猛! 各地应对“风王”防!避!停!

“山竹”登陆气象图9月16日,记者在珠海市情侣路拍摄到的风浪。9月16日,在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行人在风雨中前行。中央气象台...

宾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宾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节日市场货足价稳 节庆活动丰富多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