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宾阳新闻 > 正文

武都: 破获一起QQ诈骗案

来源:陇南日报 2018-10-21 22: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建芳)近日,武都区公安局刑侦大队历经22天,成功破获一起QQ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涉案资金达68万元。

6月20日,武都区一家电脑网络公司财务王女士在QQ上接到“老板”消息,要求其汇68万元到万丰实业有限公司的账户。“老板”称现在正在外面谈业务,不方便接电话。王女士信以为真将钱打到账户上。事后,王女士联系到老板才知被骗。

专案民警针对这一起案件发案特点进行深入分析研判,立即针对电信诈骗案件特征和QQ号码、被骗资金流向两条主线,循迹觅踪调取和查询涉案银行账户20余个,支付宝账户100余个,除对涉案银行账户大量交易记录进行甄别分析外,综合多种手段,初步确定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将其抓获。经审讯,梁某交代平时日常开销较大,并且好逸恶劳,为挣“快钱”维持自己的开销,不惜铤而走险帮助诈骗团伙中一名叫“杨某轩”的男子在银行ATM机取钱的犯罪事实。

获悉杨某潜逃到广西扶绥县的重要线索后,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大力协助下,一举将藏匿在一居民楼中的杨某轩抓获。经审讯,杨某轩如实供述了其帮助南宁市宾阳县诈骗团伙李某杨等人实施洗钱和取款的犯罪事实。

专案民警获悉李某杨等人诈骗团伙信息后,立即前往宾阳县“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站进行工作对接,最终在工作站的大力支持下,将李某杨一举抓获。经审讯,李某杨如实交代自己的犯罪事实。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被武都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对其他犯罪嫌疑人的抓捕和追赃工作仍在进行中。

新闻推荐

廉租房还未入住就漏水、墙壁脱皮 网友:什么程序需要走两年那么久?

宾阳县的黄女士获得入住廉租房资格,但从2016年至今年9月,她因房子天花板漏水、墙壁腻子脱落等问题一直没有入住。工程相关...

宾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宾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武都: 破获一起QQ诈骗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