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宾阳 > 正文

男子撞车后逃逸 无证驾驶还套牌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4-18 06:27   https://www.yybnet.net/

嫌疑人指认肇事车辆(宾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供)

本报讯(记者 韦东 通讯员 李斌 吴承飞)宾阳县男子黄某无证驾驶套牌车发生交通事故后,因怕担责竟驾车逃逸。4月16日,黄某因无证驾驶套牌车逃逸,被宾阳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等处罚。

4月4日1时20分左右,宾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市民何先生电话报案,称他驾驶的小轿车在新桥镇水库路段与一辆小轿车发生碰撞,造成双方车辆不同程度损坏,但对方驾驶员没有下车配合处理而是驾车逃离现场。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筛查比对案发地附近道路卡口监控视频以及车辆的行驶轨迹,最终锁定了逃逸车辆——号牌为桂A LB8××的白色小车,车辆驾驶人黄某有重大嫌疑。

4月16日,民警通过侦查发现嫌疑人黄某入住县城某酒店,及时布控并于当日13时许在酒店将其抓获。经询问得知肇事车辆停放在黄某家,办案民警将黄某带回其住宅指认肇事车辆,并扣押该车。

经查,黄某所驾驶小车属于套牌车,而且黄某没有取得驾驶小轿车的驾驶证。黄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4月16日下午,黄某因无证驾驶、套牌、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被宾阳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20日、罚款4500元、摩托车驾驶证记36分的处罚。目前假牌被收缴,车辆也被暂扣。

新闻推荐

敬献花篮寄哀思 红色基因代代传 清明期间南宁社会各界祭奠革命英烈

本报讯(记者朱新韬陈媚陈麒元)青山埋忠骨,清明祭英烈。昨日,记者走访广西烈士陵园和南湖公园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了解到...

宾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宾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撞车后逃逸 无证驾驶还套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