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宾阳 > 正文

连捅女友10多刀 驾车逃上高速路 系感情和债务纠纷引发,女子伤重不治四地警方设卡查缉,行凶男子在来宾东出口落网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4-18 16:01   https://www.yybnet.net/

嫌疑人李某田在收费站出口被警方截获。 警方从李某田驾驶的小轿车上搜出两把管制刀具。(警方供图)

今报来宾讯(记者黄必成)因感情和债务纠纷,上海籍男子李某田从上海开车到广西防城港市,将女朋友郑某捅伤致死,然后开车沿柳南高速公路逃跑。4月15日,来宾市公安局根据指令,在柳南高速路来宾东收费站出口将李某田截获,并从其身上搜出两把管制刀具。

4月15日下午4时56分许,来宾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自治区公安厅指令:

当日中午12时许,防城港市防城区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件,40岁的上海籍男子李某田有重大作案嫌疑。根据“天网”追踪,当日下午1时50分许,李某田驾驶一辆车牌为苏A的棕色SUV轿车进入钦防高速,极有可能往桂林方向逃窜,要求南宁、来宾、柳州、桂林市等地警方查缉。

接到指令后,来宾市公安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指挥中心迅速部署特警、交警、城警、兴宾分局等,赶往来宾东、来宾北、来宾3个路口设卡查缉。

下午4时57分,警方通过公安大数据发现,李某田所开的小轿车,经过宾阳T型架高速卡口继续往柳州方向行驶。下午5时5分,目标车辆通过柳南高速公路小平阳卡口。下午6时10分许,当目标车辆驶进来宾东收费站时,被城厢派出所警力发现并堵截。

随后,在各警种的配合下,民警在目标车辆上将嫌疑人李某田抓获,并在车上查获管制刀具2把。

据李某田交代,因与防城港女子郑某有感情和债务纠纷,4月13日,他从上海租车开到防城港市找郑某。15日中午12时许,他在街头发现郑某后,即上前纠缠。郑某不从,他即抽出随身携带的刀具,连捅对方10多刀,然后驾车逃离。

因伤重,郑某不治身亡。

落网当晚,李某田被移交防城港警方。

新闻推荐

用无证人员开校车 一幼儿园被罚万元 当事司机被罚款2500元并拘留15日

宾阳讯4月9日,宾阳男子张某涉嫌无证驾驶校车,被处以2500元罚款、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当事幼儿园因此被处以一万元的处罚。4...

宾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宾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连捅女友10多刀 驾车逃上高速路 系感情和债务纠纷引发,女子伤重不治四地警方设卡查缉,行凶男子在来宾东出口落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