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宾阳 > 正文

深入乡镇排查隐患 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南宁日报 2019-08-15 06:37   https://www.yybnet.net/

交警一大队民警联合农村交通劝导员开展安全宣传。

(潘丽丽摄)

本报讯(记者朱新韬通讯员潘丽丽 甘锦康李斌 和冬晓赵晨理)昨日,南宁交警部门联同交通运输、农机等部门,深入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整治和宣传工作,推进“幸福乡村”建设,严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南宁交警一大队组织警力深入324国道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重点整治货车、面包车、小轿车、摩托车超员超载、酒驾、醉驾、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组织农村“两站两员”到双定镇、金陵镇的街头及附近村道口开展交通文明劝导。

当天10时23分许,一辆银色面包车行驶至临时卡点,交警一大队执勤民警将车辆拦下对其进行例行检查,发现该车辆后排座椅已经被拆除,车厢内放着一筐筐的青菜。执勤民警仔细查看了该车行驶证,行驶证上写着该车为非营运车辆。最终,该驾驶员因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记的有关数据和违反规定载货,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被罚款400元。

当天,南宁交警六大队也组织警力深入辖区乡镇加强道路交通巡逻整治,查获了两起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

此外,宾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近期也加大巡逻密度,加强辖区省道、县道和乡镇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并依托思陇、黎塘、邹圩执法服务站,运用查缉布控等手段对过往的报废、套牌、非法改装等各类重点违法行为进行精准打击。昨日,该交警大队全警出动,深入古辣、芦圩、中华等镇开展交通疏导整治,疏导集镇乱停车辆500余辆,教育劝导驾驶人130多人次。同时,执勤民警严把出村口、出镇口,加大对面包车、两轮摩托车、三轮摩托车的管控力度,重点查处酒驾醉驾、超速超员、非法改装、非法载人、无牌无证、逾期未报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8月13日,隆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会同该县交通运输、农机等部门深入城厢、南圩、都结、布泉、雁江、乔建等乡镇,与当地劝导员联合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整治工作。在农村公路交叉路口、村口临时设卡进行检查、劝导,制止客车、面包车超员,摩托车驾乘人员不戴头盔,学生接送车辆超员,货车及拖拉机非法载人,报废车上路,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严把出村口、出镇口,全力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当天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8起,简易处罚35起,依法暂扣车辆15辆,查获酒驾1起,劝导交通违法行为250起,发放宣传资料1100余份,受教育群众700人次。

新闻推荐

彰泰集团:和宾彰泰小学今年正式招生

宾阳县政府向彰泰集团颁发了“捐资助学功德千秋”牌匾及荣誉证书8月2日,彰泰集团投入8000多万元配套建设的宾阳县和宾彰泰...

宾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宾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深入乡镇排查隐患 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