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宾阳 > 正文

骗子伪造转账截图实施诈骗屡屡得手 宾阳警方近日将一诈骗团伙一网打尽,5名嫌疑人被刑拘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8-15 06:41   https://www.yybnet.net/

面对民警,嫌疑人乖乖束手就擒

本报通讯员

陈仕天摄

本报讯(记者 韦东 通讯员 陈仕天)宾阳县5名男子为了牟取利益,在网络上利用银行转账假截图的方式,诈骗他人财物。他们通过伪造银行转账截图骗取对方财务信任,诈骗屡屡得手。近日,宾阳警方展开行动,将这个团伙一网打尽,摧毁了这个网络诈骗窝点。目前,5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近日,宾阳县公安局反诈大队、网安大队在工作中发现,肖某等人聚集在大桥镇红岭村男子阿坚家中,形迹可疑,有进行网络诈骗的嫌疑。警方立即对该团伙展开侦查。

经进一步侦查,警方发现,肖某等5人来自不同镇、村,为了牟取利益,他们沆瀣一气在网络实施诈骗行为。在掌握这个团伙的犯罪事实后,民警决定开展抓捕工作。

8月9日下午,经过精心安排,反诈大队、网安大队组织20名警力对这个团伙出没的3个地方进行层层布控。布控完成后,3组警员同时展开行动。当民警冲入房间时,正在埋头“工作”的5名嫌疑人仍在按照“剧本”实施诈骗,只能乖乖束手就擒。在现场,民警查获了嫌疑人在互联网上收集各公司大量信息,统一用一张A4纸打印,共344页,遍及北京、浙江、江苏、广东、天津、宁波、湖南、陕西等全国各地,公司范围包括科技、开发、劳务等。嫌犯按照信息对这些公司展开疯狂诈骗。

经过讯问,肖某、丘某等5名嫌疑人如实向警方供述他们利用银行转账假截图的方式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据肖某供述,他们造一张面值“4万元”假的银行转账截图仅用8分钟就能完成。这些以假乱真的截图,往往很容易获得对方信任,误以为“货款”已经到户头,就给他们指定的账户汇款。

目前,5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集善扶贫健康行”眼底病公益救助有效缓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难题 获得救助让贫困村民成功走出困境

覃大叔在接受眼科检查本报讯眼睛是接受外界信息的重要器官,如果眼睛失明将没有白天与黑夜之分,世界一片黑暗。在一些乡村地...

宾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宾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骗子伪造转账截图实施诈骗屡屡得手 宾阳警方近日将一诈骗团伙一网打尽,5名嫌疑人被刑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