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宾阳 > 正文

全区第四批消防安全问题突出单位名单被集中曝光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8-15 15:57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颜强)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强化消防宣教和隐患曝光力度,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根据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广西消防救援总队《“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宣传工作方案》部署要求,现将全区第四批消防安全问题突出单位予以公布。

一、南宁市

宾阳县良源假日大酒店(地址:宾阳县商贸城广场路小区商业城南面)

主要突出问题:1.未开展“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2.灭火器配备数量不足;3.员工消防安全培训不到位;4.消防控制室无人员值班,持证上岗率不足。

二、柳州市

柳州市柳北兴林竹木加工基地有限责任公司(地址:柳州市柳长路14号)

主要突出问题:1.“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已开展,经现场检查发现承诺虚假;2.自动灭火系统及室内消火栓设置不符合规范;3.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场所设置不符合规范要求。

三、桂林市

灵川县神龙物流有限公司万和分公司(地址:灵川镇禾家铺村委东家山和禾家铺村民小组桂黄公路西侧)

主要突出问题:1.未开展“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2.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故障,不能联动控制;3.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室内消火栓系统不能正常运行;4.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损坏率大于标准规定设置数量的50%。

四、梧州市

广西禾康陶瓷有限公司(地址:广西梧州藤县塘步镇新源大道15号)

主要突出问题:1.未开展“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2.厂房内货物堆放不规范,部分室内消火栓被货物遮挡;3.员工宿舍一层东侧楼梯间内堆放纸箱等杂物,影响安全疏散。

五、北海市

北海水果市场(地址:北海市海城区北京路57号)

主要突出问题:1.未开展“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2.西南侧部分消火栓被遮挡;3.消防车通道上杂物、电动车较多,影响消防车通行;4.部分商家电气线路敷设不符合规范要求。

六、防城港市

辉达国际广场(东兴市祥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地址:东兴市北仑大道295号)

主要突出问题:1.已开展“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经检查发现实际情况与承诺不符;2.部分防火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损坏;3.部分灭火器过期;4.消防控制室主机配电故障。

七、钦州市

钦州市海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中央公馆)(地址:钦州市兴业路中央公馆小区)

主要突出问题:1.未开展“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2.消防车通道被堵塞;3.室内消火栓系统压力不足。

八、贵港市

贵港市港南区罗江新内衣加工厂(地址:贵港市港南区江南街道办江南大道324号二、三楼)

主要突出问题:1.未开展“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2.未按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标准的规定设置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3.灭火器数量不足且无法查看生产日期;

九、玉林市

陆川县百汇百货有限责任公司(地址:陆川县新洲中路21号)

主要突出问题:1.未开展“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2.部分疏散通道被堵塞;3.部分室内消火栓被遮挡。

十、百色市

田阳县劲美健身俱乐部(地址:田阳县华迅城一期商铺)

主要突出问题:1.未开展“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2.场所内疏散通道未安装防火门;3.部分灭火器失效。

十一、贺州市

贺州市昭平县昭平镇名都大酒店(地址:贺州市昭平县昭平镇西宁北路1号)

主要突出问题:1.未开展“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2.室内消火栓水压不足;3.四楼未设置防排烟设施;4.部分防火门闭门器损坏;5.酒店二、三层未设置消防安全标识、封闭楼梯间未按规定设置防火门;6.顶层建筑物违规采用芯材燃烧性能低于A级的彩钢板搭建。

十二、河池市

东兰县运达国际大酒店(地址:东兰县陵园街59号)

主要突出问题:1.“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已开展,经检查发现实际情况与承诺不符;2.消防控制室无人值班;3.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部分设施被屏蔽。

十三、来宾市

象州星悦城主题量贩式娱乐会所(地址:象州县金象路61号御象城1栋201、202号)

主要突出问题:1.已开展“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经检查发现实际情况与承诺不符;2.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故障,部分探测器被屏蔽;3.部分防火门闭门器损坏;4.部分疏散指示标志损坏。

十四、崇左市

天等县鑫峰宾馆(地址:天等县天宝南路汽车站对面)

主要突出问题:1.已开展“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经检查发现实际情况与承诺不符;2.疏散通道堆放杂物,影响安全疏散;3.部分疏散指示标志损坏;4.部分灭火器压力不足。

新闻推荐

广西通报第二批欺诈骗取医保基金典型案例 诱导参保者住院 终止医院医保资质

5日,记者从广西医保局获悉,广西各级医疗保障部门将“强化基金监管,严厉打击欺诈骗保”列为今年的首要工作任务。继今年6月通...

宾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宾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区第四批消防安全问题突出单位名单被集中曝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