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宾阳 > 正文

送健康 送服务 送关爱 爱心企业到贫困村践行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9-28 07:14   https://www.yybnet.net/

南宁晚报“爱帮之家”和志愿者为贫困村民送上慰问品

陆少俊摄

本报讯(记者 李璋)昨日,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以下简称养乐多南宁分公司)与南宁晚报“爱帮之家”的志愿者来到宾阳县思陇镇昆仑村,给贫困村的困难群众和村干们赠送养乐多等慰问品,以实际行动助力昆仑村脱贫攻坚。

当天,养乐多南宁分公司专业工作人员现场指导村民进行肠道健康自测,并针对结果进行解析,提出相应建议,帮助大家了解自身的肠道健康状况,增强相关健康意识。

养乐多南宁分公司还准备了一批健康美味的养乐多,赠送给87户困难户和12名驻扎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村干。养乐多南宁分公司一行人还将慰问品一一送往行动不便的贫困户家中。96岁的黄秀香老人知道是爱心企业前来慰问,十分高兴,将养乐多与众人分享。“这个不酸,很甜,很好喝!”老人笑着说。

同时,南宁晚报“爱帮之家”组织了9名志愿者,免费为村民修理家用电器、理发、修鞋补伞。上午10时,志愿者在村委会旁设好了服务点,前来修鞋、修伞、剪发的人络绎不绝。村民也陆续将家里不能用的电扇、电水壶、电磁炉、电视机等送来修理。村民柳星当说,大家平时修电器不方便,志愿者们能到家门口来服务真是太好了。本次义务活动中,志愿者为20多名村民剪了发,修理电扇、电水壶、电磁炉等电器8件,修鞋伞5次。

当天,南宁晚报“爱帮之家”还给村里10户困难老人送去了重阳节的慰问品。

南宁日报社派驻昆仑村第一书记王黎莉介绍,养乐多南宁分公司及南宁晚报“爱帮之家”多次深入昆仑村开展扶贫帮困活动,彰显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传递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昆仑村村民们也十分感谢来自社会、企业的关注与帮扶,全村将齐心协力做好扶贫攻坚工作,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

特别感谢参加此次公益活动志愿者

蒋湘生莫丽英陆志媚张群

覃怡陆少俊刘启航黄斌强

新闻推荐

今年1—8月实现辖区196天刑事案件“零发生” 铁山港公安“亮剑.六打”显成效 本报记者 梁晓宁 通讯员 陈思金

今年以来,铁山港公安分局围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工作主线,充分发挥合成作战破案尖刀作用,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

宾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宾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送健康 送服务 送关爱 爱心企业到贫困村践行助力脱贫攻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