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宾阳 > 正文

“早报带你游广西”栏目本周六组织粉丝再去宾阳古辣镇 欣赏稻田艺术 体验秋收野趣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1-13 15:45   https://www.yybnet.net/

古辣稻田版“西游记”活灵活现。李鑫摄 扫码进群可了解详情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唐湘屏)上周末,“早报带你游广西”组织粉丝前往南宁市宾阳县古辣镇欣赏了稻田版的“西游记”,11月16日,本栏目将组织粉丝再游古辣镇。不同的是,本周侧重的是亲子游,粉丝不仅可以欣赏稻田艺术画,还可以体验收割稻谷、窑红薯等农家秋收野趣,尽享亲子之乐。

上周末的古辣之行反响非常热烈,报名出游的粉丝很多,旅游体验大家的反馈也都很好。在宾阳古辣镇稻田艺术基地,粉丝们站在山坡上远眺,看到广阔稻田里那气势恢宏又活灵活现的唐僧师徒画像,无不惊叹,纷纷点赞。本周是稻田版“西游记”展示的最后一周,下周稻谷将全部收割完毕。想去一睹稻田艺术画作的粉丝们,可别错过这次机会。

本周的古辣之行,我们侧重招募粉丝来一次家庭亲子游。大人将和孩子一起,下田收割稻谷,体会“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的艰辛,让孩子们更懂得珍惜来之不易的劳动果实和幸福生活。

收割下来的稻谷,是如何变成白花花的大米的?我们还将在基地观看传统的碾米技术,体会丰收的喜悦。此外,还可在稻田里体验窑红薯的乡村野趣,品尝香喷喷的烤红薯芋头,这可是最纯正的乡村土味。

看到这里你动心了没?跟着我们出发吧!报名咨询电话:0771-2083308、2083322。

新闻推荐

中药饮片迎来发展机遇

本报记者奚振海随着国家政策红利的释放和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升、健康意识的增强,中药饮片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在广西...

宾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宾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早报带你游广西”栏目本周六组织粉丝再去宾阳古辣镇 欣赏稻田艺术 体验秋收野趣)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