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宾阳 > 正文

工厂延期复工盗贼疯狂“上岗” 南宁宾阳警方快速抓捕4名嫌疑人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3-09 13:47   https://www.yybnet.net/

盗窃团伙成员被抓获。 宾阳警方供图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通讯员叶梦芸)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南宁市宾阳县部分工厂、企业延期复工复产,不料有盗窃团伙竟趁虚而入疯狂“上岗”。3月6日,宾阳警方打掉一盗窃团伙。7日,4名嫌疑人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月22日,宾阳县公安局接到黎塘镇某木业公司负责人报警,工厂设备及一些物品被盗,价值约1万元。接到报案后,宾阳县公安局刑侦猎豹队立即开展侦查工作,收集线索。

3月2日、4日、6日,宾阳警方又分别接到黎塘镇一民用木板厂、黎塘某玻璃厂、宾阳某公司负责人报警,均为工厂设备及物品被盗。4起案件被盗物品价值累计达5万余元。

案发后,宾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与黎塘派出所成立案件侦破专班,综合运用调查走访、蹲点守候等多种手段展开侦查。经过民警连续几天的奋战,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位置。

3月6日上午7时许,民警分别在黎塘镇吴江村委新乔美村、黎塘镇某水泥厂内将嫌疑人廖某荣、廖某良、韦某依法抓获归案。同日中午12时许,民警又在贵港将负责销赃的犯罪嫌疑人韦某威依法抓获归案,并追回被盗物品。

经查,嫌疑人廖某荣、廖某良等4人是宾阳黎塘人,朋友关系,年龄在26岁至28岁之间。4人组成盗窃团伙,趁工厂、企业未开工之机,晚上偷偷翻墙实施盗窃。

新闻推荐

温暖了警心 鼓舞了士气 市公安局开展系列“暖警行动”侧记

近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市公安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建了党员突击队、先锋队,开展慰问活动、...

宾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宾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厂延期复工盗贼疯狂“上岗” 南宁宾阳警方快速抓捕4名嫌疑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