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宾阳 > 正文

帮人顶班开校车 宾阳一司机被罚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9-14 14:08   https://www.yybnet.net/

司机古某与校车。 交警供图

宾阳讯9月11日,宾阳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执勤民警在国道322线立新亭路段对一辆校车开展例行检查时,查获一起无校车驾驶资格驾驶校车的违法行为,并依法对驾驶员古某进行了处罚。

11日上午11时20分,执勤民警在上述路段对一辆号牌为桂AG7×××从县城往新桥方向行驶的校车例行检查,当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时,其神色慌张、支支吾吾,说未随身携带驾驶证。

民警经过核查得知,校车驾驶人古某持有C1类驾驶证,但与校车准驾车型不符,未取得驾驶校车资格。当天,因校车司机请假,古某抱着侥幸心理帮忙顶班,在他开车去年检返回的路上就被交警查获。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古某未取得校车驾驶资格驾驶校车、未随身携带机动车驾驶证的违法行为处以1050元罚款、记13分的处罚,并依法暂扣校车。(李斌赵廷声)

新闻推荐

粉垄新技术激发甘蔗产业活力

通讯员秦志伟本报记者李新雄7月21日,宾阳县联发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社长黄功斗迎来了开心的一天。在他的合作社,同时举行...

宾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宾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帮人顶班开校车 宾阳一司机被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