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宾阳 > 正文

热门线路客流集中 宁铁加开43列动车 返程客流密集,乘车当天旅客适当提前出门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0-08 06:02   https://www.yybnet.net/

?火车站工作人员引导旅客进站?本报通讯员李超宇摄

本报讯(记者黎兆齐 通讯员陈姿颖)双节假期即将结束,记者昨日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宁局集团公司)了解到,昨日广西区内热门铁路线路客流继续回升,南宁、柳州、防城港等方向返程客流将有大幅增长,当日预售火车票超42万张,加开重联热门方向列车137列。

为应对假期返程客流高峰到来,南宁局集团公司于当日加开去往广州、南宁、桂林、柳州、北海等热门方向旅客列车43列,对94列动车组列车组织重联运行,努力满足旅客集中出行的需求。

同时,南宁局集团公司各客运车站在进站口、检票口等处设置专人做好电子客票引导、咨询等服务,保障旅客便捷出行。例如宾阳、钦州东等29个客运车站“刘三姐”服务台增设城市交通导引功能,加大与航空、城市交通“联动”运输,“无缝接驳”服务旅客交通换乘。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节日期间客流密集,乘车当天请适当提前出门,为进站安检、实名制验证、验票留足时间;旅行途中,请配合铁路部门做好进出站测温、健康码核验等站车疫情防控工作,请全程佩戴口罩。

新闻推荐

男子实习期肇事逃逸 驾照没捂热就被注销

本报讯(记者韦东通讯员李斌唐金财)宾阳县男子郑某在驾驶摩托车出行时,撞倒了行人,肇事后,其不仅没有救助伤者,还驾车逃离了现场...

宾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宾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热门线路客流集中 宁铁加开43列动车 返程客流密集,乘车当天旅客适当提前出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