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宾阳 > 正文

长假里,南宁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救助走失迷路263起刑事警情下降一成多

来源:南国早报 2020-10-09 14:08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通讯员农媛)据南宁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统计:10月1日至8日下午4时,全市刑事警情同比去年下降11.9%,指挥中心共接受群众求助报警1606起,救助走失迷路群众263起。长假期间,全市社会治安秩序总体平稳有序,未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重特大刑事案件和灾害事故。

据统计,10月1日至8日,南宁市大型群众性活动共139场次。南宁警方采取巡查督导方式,及时发现并排除现场安全隐患5处,责令整改安全保卫不规范问题5个,确保全市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10月4日零时许,宾阳警方巡逻至方村路口时,发现一名老人独自蜷缩在路边,疑似迷路。原来,老人独自出门散步,迷路后因体力不支坐在路边。民警立即将老人带回派出所休息,后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10月5日中午,邕宁警方接到市民报警称,万达茂停车场一名小男孩走失。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找到走失的小男孩,并帮他找到家人。

为满足广大机动车驾驶学员考试需求,长假期间,南宁车管所通过互联网提前接受考试预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开展考试工作。仅10月1日当天,参加科目一至科目三考试的考生有2616人次,互联网审验教育审核40人。

新闻推荐

南宁饮用水市场20多个品牌都含有“大明山”字眼,令消费者困惑 谁才是正宗的“大明山”?

在饮用水行业,“大明山”商标已被津源工贸公司注册,此为正宗的“大明山”商标。大明山子贵泉、大明山福乐山泉被当地原工商...

宾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宾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假里,南宁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救助走失迷路263起刑事警情下降一成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