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宾阳 > 正文

一男子涉嫌二次酒驾被吊销驾照行拘3日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0-18 05: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韦东通讯员李斌欧芳)酒后驾驶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宾阳县男子覃某在饮酒后驾驶两轮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致人受伤后仍不知悔改,无视行人和车辆安全,再次饮酒驾驶被抓,最终将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今年9月2日凌晨,宾阳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在宾州镇开展夜查行动,严查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凌晨2时许,一辆号牌为桂A016××的两轮摩托车途经思远路百货大楼路段执法点时,执勤民警示意驾驶人覃某停车检查。谈话中,民警闻到覃某口中散发着刺鼻的酒味。经呼吸式酒精检测后,结果显示覃某体内酒精含量为76.8mg/100ml,涉嫌饮酒驾驶。随后,执勤民警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暂扣车辆。

民警经过进一步核查发现,2018年2月27日晚上7时许,覃某曾因饮酒后驾驶两轮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致人受伤。检测结果显示,覃某体内酒精含量为66mg/100ml,涉嫌饮酒驾驶,宾阳交警依法对其作出了相应的处罚。经过上次的教训,覃某仍不知悔改,无视行人和车辆安全,无视法律的尊严,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10月16日,宾阳交警根据相关规定,依法对涉嫌二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当事人覃某作出行政拘留3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罚款1000元的处罚。

新闻推荐

帮人顶班开校车 宾阳一司机被罚

司机古某与校车。交警供图宾阳讯9月11日,宾阳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执勤民警在国道322线立新亭路段对一辆校车开展例行检查时,查...

宾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宾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男子涉嫌二次酒驾被吊销驾照行拘3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