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横县新闻 > 正文

找观赛点是关键

来源:南宁晚报 2017-10-22 09: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志英) 10月21日中午,“环广西”南宁绕圈赛正式开赛,比赛路线为民族广场(起点)—江北大道—柳沙路—荔滨大道—青环路—民族大道—民族广场(终点),全程绕城4圈,单圈31.8公里,总公里数为127.2公里。

据了解,当天是“环广西”开赛以来的第三个比赛日,当天的绕圈赛也是整个赛事速度最快的一站比赛,因此吸引了不少市民在外围观赛。

中午12时20分,车队风驰电掣般从民族广场出发,往江北大道骑去。12时37分,车队已冲刺到荔滨大道,大桥人行道上的围观人群激动得纷纷掏出手机,记录下这壮观的画面。

中午时分李先生趁着午休的时间,和工友步行来到桥上,因为进不去赛道周边,这里就是他们观赛的最佳位置了。围观的人群中,还有部分是县份来南宁看房的市民,惊讶于首府南宁的变化,“想不到在这里也能看到世界级的赛事,太幸运了!”来自横县的韦女士笑着说,觉得自己这一趟来得真是时候。

虽然真正观赛的时间只有短短几十秒,甚至还没看清选手的模样,但车在绿树鲜花中穿行的美好画面,让观众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新闻推荐

横县近300家企业与电商“联姻”

本报横县讯“2015年没做电商时,单靠线下销售产品,一年只有几百万元销售额。2016年7月起正式做电商,当年线上线下的销售额接近2000万元。今年销售情况更好,预计全年线上线下销售额达到5000万元以上。...

横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找观赛点是关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