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横县新闻 > 正文

组织举办了1504项赛事活动,发动了153.75万人次参与 南宁群众体育年度盛会圆满落幕

来源:南宁晚报 2017-11-19 07:25   https://www.yybnet.net/

南宁太极爱好者轮番上台比试本报记者 林显威摄

本报讯(记者 林显威)历经3个多月,组织举办了1504项赛事活动,发动了153.75万人次参与,南宁年度群众体育大盛会圆满收官。昨日,在结束了2017年“铁人杯”广西太极拳王民间争霸赛南宁市赛区决赛的比赛后,第九届广西体育节南宁市主会场系列赛事落下帷幕。

昨日的南宁飘起了冬雨,气温也随之骤降,而在南宁市体育场有顶棚的网球场内,南宁群众体育依然热情高涨,来自青秀区、兴宁区、横县、上林县等两个县、六个城区的代表队正在进行第九届广西体育节南宁市主会场系列赛事最后一项赛事2017年“铁人杯”广西太极拳王民间争霸赛南宁市赛区决赛的争夺。

据悉,该赛事分为集体赛和个人赛两个项目,其中个人赛又分为成年男子组、成年女子组、中老年男子组和中老年女子组四个组别,参赛人数为82人,参赛人次为151人。这些参赛选手均是经过县区海选赛选拔出来的佼佼者,比赛项目为24式太极拳。

经过一个上午的角逐,集体赛率先结束争夺,青秀区代表队以9.0分获得了第一名,随后的个人赛各组别也相继决出了名次。据悉,个人赛四个组别的前三名获得者入选广西总决赛南宁代表队集训名单。这12个人在进行集训后,将选出8个人代表南宁参加广西总决赛。

2017年“铁人杯”广西太极拳王民间争霸赛南宁市赛区决赛的结束,也为第九届广西体育节南宁市主会场系列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据南宁市体育局副局长莫树森介绍,今年的广西体育节自8月8日启动以来,在南宁市掀起了一股全民健身活动热潮。这期间,南宁市共组织了1504项赛事活动,其中自治区级以上有24项、市级47项、县级211项、乡镇村屯级则达到了1222项。整个南宁市主会场系列赛共发动了153.75万人次参与,可以说做到了让全民健身走进千家万户。

莫树森表示,今年的南宁市主会场系列赛极大地推动了南宁市群众体育事业的发展,明年南宁市体育局将在今年的基础上力求创新,为广大群众奉献上更精彩、新颖的赛事活动,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新闻推荐

玉米乘电商快车 村民月入上万元 南宁邮政通过农村电子商务平台,解决加工品出城、农产品进城难问题

合作社通过“邮乐购”将各种玉米产品发往全国各地■本报记者陈蕾文/图打开电脑,淘宝店铺接连跳出新的订单,韦丽华熟练地与买家确认信息,不一会便打印出十几份订单。昨日,在横县石塘镇农村淘宝潘村服...

横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组织举办了1504项赛事活动,发动了153.75万人次参与 南宁群众体育年度盛会圆满落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