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横县新闻 > 正文

农业国际合作展新增域外展示

来源:广西日报 2018-09-21 11: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宁讯(记者/陈静)9月12日,第三届中国-东盟农业国际合作展在南宁开幕,集中展示中国和东盟农业贸易及投资合作项目、“一村一品”“一镇一业”等成果。

本届农业国际合作展由国家农业农村部和自治区政府主办,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和自治区农业厅承办,展览主题为“乡村振兴山水相连”,展览规模2600平方米。

为宣传中国-东盟农业合作成果,促进农业对外贸易及投资合作,自2016年起,中国-东盟博览会主会场设立中国-东盟农业国际合作展。本届中国-东盟农业国际合作展新增设域外展示,集中展示东盟国家及其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名优企业和特色优势产品风采,以更好地推动中国与东盟及区域外国家的经贸合作,吸引了中国和东盟国家众多名优企业积极报名参展。

广西展区展示了百色芒果、横县茉莉花茶、梧州六堡茶、富硒大米、丝绸、食用菌等55个企业105个广西名特优产品及广西农耕文化。

新闻推荐

假期出行 先看看绕行指南

南钦防改扩建工程现有9个改道段,预计假期将抢通3个。图为南宁至钦州高速公路上的施工路段。广西北投集团沿海高速公路改扩...

横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农业国际合作展新增域外展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