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横县新闻 > 正文

体育竞技 收获快乐

来源:南宁日报 2018-10-17 07:03   https://www.yybnet.net/

篮球比赛现场。(宁振邕 摄)女子高中组冠军合影。 (宁振邕 摄)选手们认真比拼。获奖选手合影。

南宁市中学生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近日,由南宁市教育局主办,南宁市第四职业技术学校和南宁市第十四中学埌东校区承办的2018年南宁市中学生篮球比赛落下帷幕。

据介绍,此次比赛规模强大,男子高中组47个队、女子高中组17个队及男子初中组38个队、女子初中组18个队参赛,比赛场次达298场。

决赛异常激烈,各战队球员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大展球技,为学校争光夺彩。经过激烈角逐,4个组各决出大赛前8名及20个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其中,南宁四职校摘得女子高中组桂冠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四职校男队也不负众望,获得男子高中组冠军,再续辉煌;初中赛场中,五一路学校男子队及横县体校女子队分别获得了初中组冠军。

“此次篮球赛不仅锻炼了运动员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中学生的课余生活,还让运动员认识到了团结、拼搏、坚持、努力的重要性。”南宁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抓好篮球项目普及和提高工作,不断提升各学校的体育整体水平,在篮球体育传统项目建设的带动下,进一步推进南宁市各学校体育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本报记者陈媚

通讯员麻荫荣 周愉

南宁市小学生第十七届乒乓球比赛收官

10月14日,南宁市小学生第十七届乒乓球比赛在新阳路小学乒乓球馆落下帷幕。

据介绍,这场“国球”比拼从10月12日持续至14日,由南宁市教育局主办、西乡塘区教育局承办、新阳路小学协办。比赛设团体赛和单项赛,共有来自南宁市各小学34支代表队30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中,小选手们神情专注,动作矫健,频频施展直拍、横拍、扣杀等技术,比赛十分精彩,观众席上不时传来喝彩声和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平西小学、天桃实验学校、宾阳芦小分别获得男子团体前三名;天桃实验学校、黎塘中心学校、衡阳路小学分别获得女子团体前三名;衡阳路小学韦力华、红星小学钟雨桐、天桃实验学校黄晟皓、天桃实验学校张锦琨分别获得女子甲、乙组单打和男子甲、乙组单打的冠军。

本报记者陈媚

通讯员陈芳 慕富明 文/图

新闻推荐

蘸邕江之水绘邕城胜景 “老邕州·新南宁”油画展举行

市民欣赏作品并拍照留念■本报记者李宗文文/图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8日,老邕州·新南宁——方朝明...

横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体育竞技 收获快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