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横县新闻 > 正文

夫妻吵架吵过了头 妻子服药晕倒路边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1-01 06: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韦薇 通讯员 杨帆)俗话说,夫妻吵架床头吵床尾和。而横县的一对夫妻吵架吵过头,妻子因身体出现不适,在慌乱中不慎服用过量的药物,最后晕倒在一家商店门前,所幸店主发现及时立即报警求助。民警通过警务系统联系上她的丈夫谭先生。接到民警的电话,还在气头上的谭先生虽然嘴硬说“不要管她”,但还是急匆匆赶到医院。

近日,宋女士因为家庭琐事与丈夫谭先生吵架后,提着一些随身物品从家里出来。患有疾病的宋女士走到灵竹车站的一家商店时,觉得身体不太舒服。她从袋子里拿出随身携带的药丸一口气服下,但服用不久后就突然晕倒在地,商店老板见状赶忙报警。

横县公安局灵竹派出所及时出警。当民警赶到出事地点时,看到宋女士侧躺在地上,已经失去意识,在她的身边,掉落着几袋随身物品以及一两颗药片。民警在旁边叫了一会,宋女士始终没有反应。据在场群众说,宋女士傍晚6时许搭车到车站,一直在门口坐着,后来吃了药,不久就倒在了地上。民警赶紧拨打了120。

几分钟后,灵竹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赶到现场对女子进行救治。随后,民警和医务人员将女子抬上巡逻车送往卫生院进行洗胃。

急救过程中,民警通过警务系统查询到了宋女士的个人信息,并联系上她的丈夫谭先生。但还在气头上的谭先生听说宋女士的情况后说了一句“不要管她”。“你不管你也得来啊,现在她在医院抢救。”灵竹派出所民警着急地说道。谭先生依然嘴硬:“在医院抢救就抢救了。不管她!”

话虽这么说,但刚挂了电话,谭先生就心急火燎地赶到卫生院。听说妻子暂无生命危险,但要及时转送到大医院后,谭先生也松了一口气。他对民警的及时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后在处理家庭矛盾时要注意方式方法,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

据了解,目前宋女士已脱离生命危险。

新闻推荐

●父母留下的房子让一家人反目成仇,历经两次审判才水落石出●虽然赢得了官司,但房子被法院拍卖,几兄妹一分钱也没拿到 谁是这场房产之争的赢家

这栋楼房是刘先生父母留下的,因涉及贷款纠纷已被法院拍卖。南国早报记者赵敏文/图横县刘先生的父母生前有一栋楼房,被他的...

横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夫妻吵架吵过了头 妻子服药晕倒路边)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