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横县新闻 > 正文

装修公司拖欠工资多年 14名员工终拿到血汗钱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1-03 06: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韦薇 通讯员 杜慧俭 陆云洪)韦某等14名员工因公司拖欠工资相继离职,多次追讨被拖欠工资没有下文后,他们将公司起诉至横县人民法院。日前,在执行法官的主持下,涉案金额达15万元的14起劳务报酬纠纷案件调解成功,首期款项当场履行。

2015年10月,韦某等14名员工先后进入横县某装饰公司工作,但一直没有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2016年7月底,因公司拖欠工资,韦某等人相继离职。同年10月,经双方结算,公司出具未结清工资表一份,并承诺于2016年年底付清拖欠的劳动报酬。但韦某等人多次追讨,公司都没有支付拖欠的工资。于是,他们一纸诉状将公司起诉到横县法院。经法院判决,支持员工的诉讼请求。可判决生效后,该公司仍然没有主动履行债务,14名员工只好申请强制执行。

在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考虑到涉案人员较多,涉诉总标的数较大,且案件关系劳动者的切身利益。为了让14名申请执行人早日拿到工钱,执行法官多次联系该公司负责人,终于将双方召集在一起进行协调。

10月31日,在执行法官主持下,双方当事人最终达成和解协议:所欠的劳动报酬由被执行人每月每人支付500元,直至付清为止。同时,法院先前扣划被执行人的8000多元由该14名申请执行人平分,并当场兑现。至此, 被拖欠多年的血汗钱终于有了着落。

新闻推荐

民警扮服务员查房 五“粉仔”躲进床底

本报讯(记者韦薇通讯员容桦)民警假扮服务员敲响房门时,横县5名刚吸完毒的年轻男子吓得弃“女友”于不顾,挤进才1.2米宽的床底...

横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装修公司拖欠工资多年 14名员工终拿到血汗钱)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