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横县 > 正文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怀沁人心 我区各级工会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二十三)

来源:广西工人报 2019-08-20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横县总工会:

横县讯(通讯员黄子旺)为切实保障生产一线职工的安全与身心健康,帮助从事高温作业的职工平安度夏,横县总工会近日组织志愿队伍开展“送清凉”活动。

活动重点围绕高温生产岗位,突出环卫、加工制造、建筑工地、供电等重点行业,以基层走访慰问及监督检查的方式,分成3个志愿小组分别到南宁六景工业园区、横县现代林业产业园区等地的企业进行走访慰问,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农民工送上王老吉、矿泉水等清凉用品。同时,对企业的生产、生活作业场所进行走访调查,每到一处开展一次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和中暑应急知识宣传教育,叮嘱企业要以职工为本,认真落实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清凉物资价值2万余元,惠及职工、农民工达3000余人。

融安县总工会:

融安讯(通讯员周小云)8月16日,融安县总工会在工会大院内开展“情系一线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去关怀。

活动当天,该县总工会慰问了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融安县驻村扶贫队员、环卫站工作者、长兴公交车驾驶员及协警队员,为职工发放王老吉、百香果、风油精等防暑用品。同时,该县总工会还对高温防护、劳动保护、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提高职工的安全健康意识,确保广大户外一线职工平安度夏。

贵港市覃塘区总工会:

贵港讯(通讯员黄勇树)贵港市覃塘区总工会近日列支专项资金6.5万元,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覃塘区总工会一行前往贵港市交警支队三大队,贵港市产业园石卡园区项目一线征地现场,覃塘区土地房屋征收中心、环卫所,华晟木业等多家企业单位,为职工送上毛巾、绿豆、白糖、清凉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

贺州市平桂区总工会:

贺州讯(通讯员李惠芳)为了切实关心扶贫签约医生的工作和生活,贺州市平桂区总工会今年首次将全区扶贫签约医生纳入“送清凉”对象。连日来,平桂区总工会深入各个贫困村,为平桂区扶贫签约医生送去了党委政府和工会的关怀。

活动中,慰问组详细了解扶贫签约医生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高温时段一定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

据统计,此次“送清凉”活动共慰问扶贫签约医生105名,发放了清凉饮料、毛巾等慰问品。

中建四局南宁悦桂绿地新世界项目工会:

本报讯(记者景喆通讯员曹浪)8月14日,中建四局贵州投资公司贵阳分公司工会组织慰问组,深入南宁悦桂绿地新世界项目工地开展“送清凉”活动。

活动中,慰问组为一线员工送上了王老吉、红牛、矿泉水等物品,让工地上的一线员工感受到工会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

新闻推荐

南宁两部门联手打击恶意欠薪行为 欠薪20多万元,包工头逃匿千里仍被捉 经协商,家属以现金方式支付工人工资

本报讯(记者庞慧敏)拖欠工人工资20多万元,包工头逃到千里之外,拒不支付。今年3月5日,唐先生等人无奈之下到南宁市劳动保障监察...

横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怀沁人心 我区各级工会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二十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