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横县 > 正文

好友缘心系环卫工佳节未到问候先行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9-02 15:29   https://www.yybnet.net/

行业资讯

距离2019中秋佳节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好友缘餐饮投资有限公司日前组织部分员工前往南宁市青秀区和兴宁区环卫站,向工作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们提前送关心、送问候、送月饼。

本次公益行,好友缘月饼项目相关负责人来到环卫站第一件事就是参观环卫站、了解环卫站基本运行以及一线环卫工人的工作近况,并代表好友缘餐饮投资有限公司向环卫站在场工人送去亲切问候。据了解,环卫站一线员工的主要工作是维护城市清洁度,无论酷暑严寒、刮风下雨,都要坚守岗位。他们的日常工作除了清扫路面垃圾还有垃圾的回收、公共垃圾桶的清洁等工作。目前,中秋节、东博会、国庆节即将接踵而至,小长假期间南宁市户外人流量大,路面上每多一份垃圾,环卫工人们就要多弯一次腰,如此工作量对环卫工人们更是重大考验。

中秋佳节临近,好友缘餐饮投资有限公司借此契机开展了“缘满中秋,心系环卫”的主题公益活动,将月饼提前送到环卫工人手里,对他们默默为城市美化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借此活动让更多人能关注和爱护环卫工人群体。此次公益活动,共计送出月饼1000盒。赠送的月饼为2019年好友缘热销新款月饼:月兔送福,内置4种经典口味月饼,是团圆之际全家共享的经典选择。

事实上,好友缘餐饮投资有限公司一直都是公益事业的践行者,经常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公益活动,旨在为社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今年,他们参与了“扶贫手拉手,同行心连心”活动,走访了横县同菜村,帮助贫困户;此外,还参与“大爱永恒,与你童行”公益活动,与爱德福帮扶中心共同关爱特殊儿童。今后还将积极参与或开展此类公益活动,肩负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新闻推荐

“白鹿”扫走了炎热 市民享受难得清凉

本报讯(记者赵金玲)“白鹿”算是个降温的台风,它的到来一扫南宁前几日的炎热,天气凉爽了不少。今天白天,大家还可以享受短暂的...

横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好友缘心系环卫工佳节未到问候先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