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横县 > 正文

横县获颁“世界茉莉花都”匾牌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9-03 18:04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横县讯(记者赵敏)8月31日~9月1日,首届世界茉莉花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茉莉花茶交易博览会、2019年中国(横县)茉莉花文化节在横县举行。其间,横县获颁“世界茉莉花都”牌匾。

全球10朵茉莉花,就有6朵来自横县。横县县委书记黄海韬介绍,茉莉花和茉莉花茶产量均占全球60%以上,总产值105亿元,综合品牌价值达202.97亿元。目前,横县正以茉莉花为主题,整合优势资源,全力建设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中国茉莉小镇、具有浓郁茉莉风情的西江新城,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打造壮美广西模范、乡村振兴样板、世界茉莉花都。

8月31日上午,国际花园中心协会名誉会长纳威尔·斯坦(NevilleStein)向横县县长曾鹏鑫颁发了“世界茉莉花都”牌匾。

世界茉莉花发展产业高峰论坛上,来自中国及法国、日本、马来西亚、以色列、俄罗斯等国的多名农业专家,对茉莉花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建议。“好一朵横县茉莉花”2019年投资贸易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11个项目。其中,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南宁交通设施仓储加工及码头工程项目,拟规划使用250亩,计划总投资6.69亿元。

新闻推荐

外出看火车 七龄童迷路 经铁路民警帮助,孩子被送回家

铁路民警将孩子交给李女士。王金摄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赵劲松通讯员王金)8月19日晚,在南宁市横县六景镇,一名7岁男童因独自外...

横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横县获颁“世界茉莉花都”匾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