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横县 > 正文

健博会上可咨询整形美容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9-13 16:07   https://www.yybnet.net/

2018健博会现场。

南国早报实习生舒靖菲

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的2019(第三届)广西-东盟大健康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健博会)招商正在继续。《健博会小康答疑》第六期栏目为大众解答健博会详情,让你轻松参展、观展。

问:健博会入场需要门票吗?

小康:不需要。本届健博会于11月8-10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期间入场都不需要门票。

问:在健博会上能买到健康时尚的小家电吗?

小康:能。在健博会上可以买到各式各样的时尚家电。目前已有经营家电类型的商家报名参展,届时,消费者可进行采购。

问:食品类的产品可以参加健博会吗?

小康:可以。健康食品、天然食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功能食品、健康饮料、功能饮料、运动饮料、高端饮用水等可在健康食品和饮料区展出。

问:想咨询美容护肤事项可以去哪个展区?

小康:可去整形美容展区或中医药养生展区。

问:健博会期间,有可乘坐专车直接抵达会展中心吗?如果自驾会提供停车位吗?

小康:地铁1号线和多条公交线直达。地铁1号线途经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设有会展中心站。在乘坐(或换乘)1号线到会展中心站时,从B出口出站直接可到会展中心。同时经过民族会展路口公交车站点的公交车有16路、25路、206路、213路、39路、52路、6路、603路、609路等,经过会展中心旁的竹溪立交站点的公交车有25路、206路、46路、6路、601路、609路、706路、87路、90路。

自驾车前往有充足停车位。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地下停车场有3000个停车位,现场有大量健博会停车指示牌。自驾车前往观展者,可从会展中心会展路1号门/2号门,按停车指示牌驶入会展中心地下停车场停车即可。

逛累了有餐饮休息区。健博会分A、B、C、D四个展区,逛累了可到C区后方休息区休息,在休息区旁开辟有餐饮服务区,横县的粽子、中山路的老牌粉饺、手工牛肉丸、宾阳酸粉、特色鱿鱼及各种糕点。

新闻推荐

横县一男子醉驾出车祸 同乘朋友受伤 赔偿责任谁担

17岁的小陆现在成了植物人。受访者供图扫一扫,看更多图片南国早报记者王斯22岁的小李聚会后驾车送4名朋友回家,因醉驾加超...

横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健博会上可咨询整形美容)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