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横县 > 正文

不少市民选择错峰出行 小长假首日,高速路不算堵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9-14 20:58   https://www.yybnet.net/

9月13日下午,南宁埌东客运站客流已经少了不少。王志梅摄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黄占玲实习生王志梅)9月13日是中秋假期第一天,不少市民都在出行的路上。记者从南宁高速公路管理处了解到,当日,上午8时至10时,部分收费站迎来一波出城小高峰。

当天上午9时左右,南宁东站的车流量开始增多,部分车流处于缓行状态,车辆出了南宁东收费站后,G72泉南高速南宁往柳州方向六律大桥段遭遇缓行,直到下午1时后,南宁东收费站和六律大桥的情况才有所缓解。到了下午4时左右,南宁各大高速路收费站基本处于正常状态。此外,据路政部门介绍,高速路上不时有交通事故发生。

埌东汽车站当天迎来约2.2万人次客流,大部分集中在上午。下午,记者在该站看到,在自助取票机和售票窗口前排队购票的乘客并不多,据埌东汽车站业务部副部长徐梓钧介绍,当天短途客流比较集中,大部分乘客前往南宁周边县区,如横县等,长途客流较少。

据悉,假日期间,不少市民选择错峰出行,在凌晨或下午出发。市民钟先生当天和家人自驾从南宁前往柳州,为了避免拥堵,他们凌晨5时就出发了,一路畅行。需要注意的是,大塘服务区、黄屋屯服务区由于施工,暂不开放,往钦北防的车辆在出行前,建议先给车辆加满油,或在那马、石湾、石滩服务区进行加油、停靠。此外,G75兰海高速南间收费站、钦州西收费站由于施工,暂不开放。

9月15日中午至16日零时,南宁各大高速路收费站出入口将陆续迎来返程高峰。对此,南宁高速公路管理处称,根据往年情况,南宁东、伊岭岩、安吉、安吉东、石埠、沙井、坛洛、那洪等收费站较容易出现缓行,建议车主提前计划路线,避免拥堵。

新闻推荐

“白鹿”扫走了炎热 市民享受难得清凉

本报讯(记者赵金玲)“白鹿”算是个降温的台风,它的到来一扫南宁前几日的炎热,天气凉爽了不少。今天白天,大家还可以享受短暂的...

横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少市民选择错峰出行 小长假首日,高速路不算堵)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