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横县 > 正文

黄家月联合南国早报开展“中秋团圆夜·感恩有你”感动瞬间征集活动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8-28 13:47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记者何凝实习生彭凤桥

天上月儿圆,地上人团圆。中秋节临近,团圆味渐浓。在阖家团圆的中秋之夜,你最感动的那一瞬间是什么?你最想感恩的人是谁?为了让大家铭记团圆的时刻,回味幸福的味道,黄家月联合南国早报共同开展“中秋团圆夜·感恩有你”感动瞬间征集活动,只要您分享与团圆有关的温暖故事、温情片段、感动瞬间,就有机会获得价值109元的黄家月月饼礼一份。

月是故乡明,每到中秋佳节,身在异乡的游子分外思念家乡的亲人,无论路途有多远,都想回家团圆。今年的中秋佳节恰巧与国庆长假重叠,让在外打拼的人有了更多时间团聚。

今年中秋,在山东工作多年的陆先生特别想回家乡横县团聚。“在外地工作的日子里,每到月圆之日,我就特别想念家里的父母,想念家乡的茉莉花香,更盼着中秋吃一块五仁叉烧大月饼。”对于陆先生来说,他最想念的是家乡的味道,有家最幸福。

游子思乡,故人怀旧。已在上海定居的肖女士想分享的是她和发小的真挚情感。“22年前,我回上海高考,后来在上海工作、定居,就与发小阿茵分开了。“最近,我翻开了同学录,想起了与阿茵一起丢沙包、骑单车、看漫画的日子,真希望中秋月圆夜,能与阿茵重聚,感恩她伴我走过的青春岁月。”

二孩妈妈黄女士最想感谢的是自己的婆婆。“我是高龄产妇,好不容易才怀了二孩,是婆婆忙前忙后照顾我,才让我和两个宝宝都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感谢婆婆的无私付出。”

你有故事,我有精致的黄家月月饼礼。只要您关注南国早报微信公众号,参与由黄家月联合南国早报共同开展的“中秋团圆夜·感恩有你”征集活动,分享您的团圆故事、温情片段、感动瞬间,即有机会获得价值109元的黄家月月饼礼一份。

中秋团圆夜,同品黄家月大月饼。与每位读者分享的真情故事一样,黄家月也用真心、真料、真技艺,使得招牌五仁叉烧大月饼风靡广西36年,拥有粉丝无数。它的魅力,源于传统却高于传统,把五仁叉烧月饼的精髓发挥得淋漓尽致。它让很多原本不喜五仁月饼的人,在品尝过后消除偏见,甚至“路转粉”。

为了做出好月饼,黄家月创始人黄庆强秉持“匠人精神”,几十年如一日地在月饼制作工艺上醉心钻研,在传统五仁叉烧月饼制作基础上经过反复试验、改良、创新,最终形成了带有黄家月品牌独特标签的制饼秘方和工艺。

黄家月五仁叉烧大月饼之所以味道独特,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其对原材料的严选机制。据悉,黄家月五仁叉烧大月饼主要食材中的杏仁、橄榄仁、瓜子仁、芝麻仁、核桃仁都采用优势产地的优质果仁,叉烧取材合浦当地正规大厂的新鲜土猪肉。食材优中选优,结合优秀的配方,经过严格生产流程工艺制作出来的黄家月大月饼,品质上乘、口感卓越,非凡品可比。

征集启事

1.征集渠道:关注南国早报微信公众号参与,在8月28日推送的活动征集微信推文后台留言。

2.征集内容:与中秋佳节有关的团圆故事、温情片段、感动瞬间,要求有真情实感、正能量,100字内。

3.征集时间:8月28日~9月10日。

4.奖品:选出20个真情故事,每位作者送上一份价值109元的黄家月“柚见家月”礼盒。

新闻推荐

周末大雨来“打扰”外出游玩备雨具 市民去北部湾赴“海鲜盛宴”,请关注当地具体天气

本报讯(记者赵金玲通讯员实习生廖攸)这几天,南宁上空不时来一场阵雨,给炎热的天气送来难得的清凉。明日北部湾就要开海啦,周末...

横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灵龟山泉记2020-08-05 23:56
猜你喜欢:
评论:(黄家月联合南国早报开展“中秋团圆夜·感恩有你”感动瞬间征集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