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横县 > 正文

情系家乡回报桑梓 崇德向上乐善好施 南宁评出美丽乡村建设“百佳乡贤”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0-01 05:22   https://www.yybnet.net/

具体名单扫扫二维码查看

本报讯(记者韦薇 通讯员何雪丹)昨日,记者从市乡村办了解到,在全市部署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百佳乡贤”评选活动中,全市涌现出一大批情系家乡、热爱家乡、支持家乡、回报家乡和热心参与家乡建设,崇德向上、乐善好施的新“乡贤”。近日,有100名同志被认定为南宁市美丽乡村建设“百佳乡贤”。

为了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巩固和扩大乡村建设成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吸引和聚集一大批关心、支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的热心人士和新“乡贤”回乡献智献力献爱心,市乡村办、市民政局和市文明办于今年4月2日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南宁市组织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百佳乡贤”评选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南乡村办发〔2020〕14号),在全市部署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百佳乡贤”评选活动,全市各县(区)、开发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积极开展评选推荐活动。经推荐申报、材料审核、讨论研究,联合会审和公示无异议,并报市“美丽南宁”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同意,决定认定横县峦城镇高村村委黄绍锋等100名同志为南宁市美丽乡村建设“百佳乡贤”。

南宁市美丽乡村建设“百佳乡贤”分为热心公益乡贤(30名)、道德模范乡贤(20名)、创业致富乡贤(35名)、治理调解乡贤(10名)和特色技艺乡贤(5名)。

新闻推荐

回归本源 践行责任 柳州银行大力支持新兴产业发展

柳州银行积极对接新兴产业企业,通过流动资金贷款、贴现等多种措施为新兴产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2020年以来,柳州银行坚持回...

横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情系家乡回报桑梓 崇德向上乐善好施 南宁评出美丽乡村建设“百佳乡贤”)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