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横县 > 正文

7座变身17座一改装车辆从事非法营运被查处

来源:南国早报 2020-10-13 13:46   https://www.yybnet.net/

从事非法营运的车辆被依法查处。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执法二大队供图

南国早报南宁讯(见习记者兰敏通讯员黄园园)10月12日,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公布了一起非法营运案件。10日上午,一辆由7人座改装成17人座的普通小型客车因从事非法营运,在江南客运站周边被执法人员依法查处。

当天上午,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执法二大队在辖区内注意到一辆普通小型客车,车内坐满了乘客,车辆行驶缓慢却没有停靠路边,而是绕着车站兜圈,行迹十分可疑。执法人员便在金凯友谊路口将其拦停并展开执法检查。

经现场清点,执法人员发现该车共搭载了12名乘客,大部分为返校学生。其中3名乘客表示,他们当天搭乘该车从横县前往南宁某职业技术学院,议价到达目的地后支付司机50元/人的运费。而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司机还谎称只搭载了七八名乘客,且没有收取任何运费。

执法人员在检查该司机相关证件时发现,该车核定载客人数为7人,但司机不顾行车安全,私自改装车辆,增加了10个座位。同时,车内多处粘贴了用于收费的二维码。

最终,司机承认了从事非法营运的事实,为了躲避执法检查,他还更换了车牌号码,且曾因多次涉嫌从事非法营运被查处。目前,该车因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运输经营,被执法人员依法暂扣。

新闻推荐

广西启动中秋国庆高速公路轻微事故快速处理机制 南宁设置7个“快处快赔”点

▲“快处快赔”适合事故示意图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9月30日,广西高速交警联合广西保险行业启动中秋国庆高速公路轻微事...

横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7座变身17座一改装车辆从事非法营运被查处)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