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横县 > 正文

虚惊 横县两男孩突然失踪,村民们找了一夜

来源:南国早报 2020-10-13 14:05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赵敏)10月11日晚,横县六景镇化龙村两名男孩突然不知去向,全村人寻找了一夜也没找到,家长都急哭了。幸运的是,12日早上,村民在一间废弃的老房子里发现了他们。

李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儿子今年5岁,平时每天都是傍晚6时回到家吃饭。10月11日傍晚6时30分,她发现儿子还没回来,到村里去找,村民都说没看见。她打电话问幼儿园老师,老师说早就放学了。“早就放学了却没回到家,到底去哪了?”李女士说,就在她寻找的时候,另一村民称自家8岁的儿子也没回家,老师也称早就放学了。

两名孩子突然失踪,是被坏人拐走了?家长心急如焚,发动全村村民帮忙寻找,还打电话报了警。民警和村民一起寻找到12日凌晨2时,家长则找了通宵。村里都找遍了,但都没找到。着急的家长还在网上发布了寻人启事,希望得到帮助。

“昨晚我找了整整一夜,我都急哭了。”李女士说,12日早上7时许,村里一名老人到一废弃的老房子旁喂鸡时,发现门缝里有绳子动来动去,老人以为是老鼠,但想推门又推不开,她怀疑两个孩子在房子里面,于是赶紧叫来了家长。

废弃的老房子就在李女士家旁边。李女士说老房子没有窗户,四周封得严严实实,在里面大声呼喊外面也听不见。家长们赶到发现,老房子的门被反锁了,只能用力把门踹开,发现两个小孩还在睡觉。

“幸好是虚惊一场。”李女士说。据两个男孩说,11日晚他们到老房子里玩耍,结果不小心将自己反锁在里面,他们大声呼喊但一直没人来开门。老房子里有一张桌子,深夜困了,他们就把桌子倒过来,然后窝在里面睡了一夜。

新闻推荐

13岁女孩陈尸水塘手机疑存遭性侵视频 警方:如属实将调查

近日,广西南宁横县居民张先生向澎湃新闻反映称,今年6月29日,他13岁的女儿张茗(化名)在村子一后山水塘里被发现死亡,当地公安认...

横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虚惊 横县两男孩突然失踪,村民们找了一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