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横县 > 正文

横县茉莉花冠名高铁列车在京首发

来源:南国早报 2020-10-23 13:44   https://www.yybnet.net/

横县茉莉花高铁冠名首发仪式。 黄汝德摄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赵敏通讯员陈寿欢)10月22日上午,横县茉莉花冠名高铁列车在北京正式发车。接下来,130组横县茉莉花复兴号冠名高铁列车以北京、上海、广州为中心,覆盖18个省市,全方位打造横县茉莉花品牌形象“移动长廊”,让横县茉莉花走遍全国。

此次横县茉莉花G529高铁冠名列车,于22日上午8时34分由北京西站开往北海,当晚9时到达北海站,途经石家庄、郑州、武汉、长沙、桂林、柳州、南宁、北海等地,停靠站点密且人流量大,均为横县旅游的重点客源市场。乘客坐上此次列车,可以近距离了解中国茉莉之乡横县迷人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和魅力特色,感受横县茉莉花之美。

全车所有车厢均以山水、古镇等横县旅游资源和旅游项目为主题进行包装,车内外随处可见横县茉莉花品牌元素。其中,车厢内张贴着横县中华茉莉园、中国茉莉小镇的海报,车窗、头片上可以看到“好一朵横县茉莉花”的品牌标识;座位小桌板上张贴着宝华山风景区、西津国家湿地公园、九龙瀑布群国家森林公园等景点;左右两排行李架上的天幕印有横县茉莉花标志和横县茉莉仙子的精美图片。

横县高铁冠名列车将以北京、上海、广州为中心,覆盖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成渝等多个经济圈。复兴号130组视频媒体,近9000块电视屏同步轮播。以9种媒体形式,全面深度覆盖京津冀、长三角、江浙、北上广等地及香港特别行政区。

随着横县茉莉花高铁冠名列车的首次开行,横县茉莉花品牌搭上了高铁传媒“快车”,也搭起了让更多人了解横县茉莉花的新平台,开启了让更多人体验横县茉莉花魅力的新窗口,为全国乃至世界茉莉花产业发展扩宽了合作交流渠道,更好地树立了横县作为中国茉莉之乡、世界茉莉花都的新形象,扩大了横县茉莉花品牌战略宣传,全面提升了横县茉莉花品牌影响力。

新闻推荐

广西13岁少女陈尸水塘手机存疑似被性侵视频 警方提请检察机关介入

13岁少女陈尸水塘(受访者供图)张伟雄从派出所拿回了女儿的手机6月29日,广西南宁横县一名13岁女孩张某某失踪一夜后,尸体在...

横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横县茉莉花冠名高铁列车在京首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