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隆安新闻 > 正文

雷沃公益走进广西 联手广西农机局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0-21 09: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吴晓强)近日,“雷沃公益·关爱留守儿童计划”广西站启动仪式在广西南宁市隆安县布泉乡兴隆村小学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雷沃重工为54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助学金”及学习用品。据了解,布泉乡兴隆村小学共有学生212人,其中100多名学生为留守儿童。此次活动,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机局的指导下,首次选取了其中54名较为贫困的留守儿童作为资助对象,通过企业的绵薄之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留守儿童,并呼吁社会各界关注留守儿童的生活现状。当来自兴隆村小学五年级的黄武政双手接过发放给他的学习用品和助学金后,有些拘谨,昂着头,大大的双眼噙着泪花跟志愿者们说道:“感谢你们给我的帮助,感谢叔叔阿姨对我家的帮助,长大后我一定考上大学,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作为国内机械装备制造业的龙头企业,雷沃重工在创造经济效益、促进中国装备制造业发展的同时,也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社会关爱、汶川地震、舟曲泥石流灾害、南方冰雪灾害、鲁甸地震等公益活动中,处处可见雷沃重工的身影。其中,雷沃重工于2011年10月份启动了“雷沃公益·关爱留守儿童计划”,通过爱心助学、梦想课堂、点亮心愿、亲情关爱等活动,对农村留守儿童进行帮扶和关爱,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短短几年里,雷沃公益已走进新疆、陕西、河南、安徽、甘肃、宁夏、黑龙江、云南、四川、山东、山西、广西等多地,爱心旅程达95000余公里,直接受益儿童达8700余人次。

参与公益,走进留守儿童这些善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而雷沃重工也在活动现场积极对外呼吁:对于社会公益事业,企业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这是一种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体现。

新闻推荐

我们村变漂亮了

我的家乡在隆安一个偏僻的小山村,妈妈说,为了让我能在良好的环境里学习,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就带我来百色生活了。几年来,由于交通不便,我们极少回老家。在我的记忆里,家乡的小路都是泥巴,路...

隆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隆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雷沃公益走进广西 联手广西农机局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