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隆安新闻 > 正文

男童乘车高烧晕厥 铁警紧急救助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3-11 09: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志英 通讯员 刘英瑛)日前,一名3岁男童在隆安东站站台突然晕厥,铁路民警发现后,及时救助并送医,目前孩子已无大碍。铁路警方提醒旅客,乘车时一定要多加小心,如果孩子在上车前已经生病,一定要随身携带好药物;如果在乘车时突发不适,一定要及时与铁路民警联系,以便获取帮助。

3月9日下午1时26分,D3812次列车到达隆安东站时,4号车一名妇女怀抱着小男孩下车后卧倒在站台上,执勤民警发现后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得知小男孩因为高烧惊厥已晕了过去,民警立即联合车站工作人员紧急展开救助。呼喊和有效刺激后,3岁男童在母亲李女士的怀中终于苏醒了过来。

民警通过询问了解到,李女士是福建泉州人,这次是带着三岁的儿子到广西百色探亲,返回的路上孩子突然发烧,加上天气较为闷热,在车厢内就发生了惊厥,后又苏醒过来了。可因为一路上没有吃任何东西,孩子在列车到达隆安东站时,又再一次惊厥晕了过去。随后民警从派出所食堂内打来玉米粥,让李女士喂孩子喝下,又联系隆安县人民医院120急救中心及时将男童送医治疗。

傍晚7时,民警下班后赶到医院看望男孩,并确认他已经无大碍。李女士对民警的救助表示十分感谢。

新闻推荐

交警开展查处超员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本报讯(记者朱新韬)针对春节假期结束后学生流、务工流返城集中叠加,农村地区走亲访友、集市庙会等活动频繁,南宁交警部门抓好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不松懈,集中警力开展查处超员违法行为统一行动,严防群死...

隆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隆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童乘车高烧晕厥 铁警紧急救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