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隆安新闻 > 正文

一路撒下40多公里污染带大货车司机加速逃窜被拘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7-20 17:26   https://www.yybnet.net/

追踪3天后,执法人员拦截了涉事的大货车。 车辆运载的矿石粉末撒落路面造成的污染带。交警供图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王艳群)经过连续3天的追踪调查,7月17日深夜,南宁“大行动办”联合交警部门截获一辆污染路面的大货车。此前,该车运载的矿石粉末撒落,导致40多公里路面严重污染。在被追查过程中,司机黄某非但不配合,还加速连闯数个红灯。

7月15日早上,南宁市城管执法队员巡查发现,有道路污染带从石埠收费站下高速后横穿几乎整个南宁市区。“大行动办”联合执法组开始对该违法车辆进行核查,经过调取沿路交警部门和大桥管理处的摄像头,初步锁定肇事车辆为一辆大货车,行驶轨迹经过西乡塘区、江南区、经开区和良庆区道路,所运载的矿石粉末撒落导致40多公里路面严重污染。联合执法组迅速将案情通报全市各有关部门,组织力量对嫌疑车辆进行布控。

7月17日晚上11时45分左右,南宁交警在三津大道(清川桥南)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桂N牌照的重型拖挂车满载货物行驶,民警示意该车司机减速停车接受检查,司机非但不配合,还加快车速连闯数个路口红灯。

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民警一路追缉,最终在智和路尾将该车拦停,并将企图弃车逃逸的司机控制。在整个执法过程中,司机态度蛮横,拒绝配合,后被民警带到南宁市公安局五一路派出所处理。

民警调查发现,该车与15日的道路污染案件有关。联合执法组立即介入,通过进一步比对视频和货车残留物,确认该车就是污染源车辆。据司机黄某交代,上个月他在隆安县运输煤炭时曾因为超载被处罚,17日晚看到交警查车,心存侥幸妄图逃跑。在证据面前,他对车辆撒漏污染路面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黄某因阻碍执法被警方治安拘留10天,有关部门还将对他超载和污染道路的行为进行处罚。

新闻推荐

大化城北路段全封闭维修

大化讯6月19日,大化公路管理局对省道211线荔坡至隆安公路大化瑶族自治县城北东路至大化县二中北围墙外路段,进行水泥路面换...

隆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隆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路撒下40多公里污染带大货车司机加速逃窜被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