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隆安新闻 > 正文

雁江镇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资阳日报 2018-10-16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黄建伟)累计印制宣传标语200余幅,发放宣传单约5万份,召开院坝会等150多场次;排查各类矛盾纠纷线索102条,经梳理甄别出涉乱线索5条,目前均已妥善处置……近日,记者从雁江区雁江镇获悉,今年以来,该镇持续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从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深入排查摸底、坚持深挖彻查等方面入手,有力推动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开展并取得阶段性成果。

在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氛围方面,结合干部到基层走访等活动,由驻片负责人、驻村干部、村组干部组成工作队,采取召开院坝会、入户宣传、电话告知等方式,在全镇范围内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并采取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设立举报电子信箱等方式,发动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提供线索。创新采取“巡逻+宣传”的“1+1”模式,综合运用流动宣传车巡回广播、张贴公告、悬挂条幅、设立宣传点等方式,对专项斗争进行广泛宣传,实现宣传无死角、全覆盖。

在坚持深挖彻查、依法严惩方面,采取“突出重点、整体推进”的工作思路,由镇党政班子成员牵头,深入全镇社会治安形势较为复杂、易滋生涉恶涉黑势力的农贸市场、娱乐场所、网吧、夜市等重点排查领域,询问摸排周边不稳定因素等情况。

与此同时,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反腐败、基层“拍蝇”、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研究制定《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精准监督执纪问责实施方案》,加大村(社区)两委干部的线索排查,完善相关工作台账,进一步建强基层战斗堡垒,切实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以基层良好治理秩序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

新闻推荐

雁江镇多举措开展创卫工作

本报讯(记者黄建伟)今年以来,雁江镇以树立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及生活质量、保障群众身心健康、创...

隆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隆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雁江镇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