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新闻 武鸣新闻 隆安新闻 马山新闻 上林新闻 宾阳新闻 横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隆安新闻 > 正文

雁江镇开展“三大行动”助力“五城同创”

来源:资阳日报 2019-03-19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小凤)3月15日,雁江区雁江镇“五城同创”攻坚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周祠社区鸿发家园居民小区召开。围绕“五城同创”,雁江镇将切实开展“三大”攻坚行动。

一是开展志愿服务大行动。雁江镇把宣传活动和健康服务充分结合,在开展健康体检、健康讲座、健康义诊进社区系列活动时,社区志愿者积极行动,大力宣传“五城同创”的目的、意义、测评内容,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宣传口袋1000个、宣传袖套500个,为居民送去政策、健康和关爱,不断提高居民对创建活动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二是开展卫生整治大行动。坚持“党员干部示范、机关单位先行、发动群众参与”原则,以包联社区机关干部为骨干力量,在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等城市薄弱角落开展卫生整治,以行动引领居民积极参与到卫生大清扫活动中来,扫垃圾、清淤泥、拆旱厕、除四害,齐心协力改善辖区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三是开展绿化美化大行动。在“3·12”植树节,开展“参与义务植树·共护绿水青山”主题党日活动,以社区党支部为主体,充分发动党员干部、志愿者、社区居民在湿地公园、花果山等公园、保留山体开展义务植树、植绿造绿,共计种植树苗500余棵,以实际行动为城市绿化美化增添色彩,引导居民树立美丽家园共建共享意识。

新闻推荐

“3倍工资”缘何难以落实?

近日,西安部分环卫工人未能及时拿到春节期间上班的3倍工资引发热议。我国劳动法明确规定了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加班应支付...

隆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隆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吴朝晖同志简历2019-02-19 02:48
评论:(雁江镇开展“三大行动”助力“五城同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