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隆安 > 正文

为省几百元拖车费4人在高速路上推车 危险!

来源:右江日报 2019-04-12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百色讯小车在高速公路上抛锚,为了省下拖车费,车上4人竟拿自己生命开玩笑,在高速公路上合力推车。4月5日,这让人揪心的一幕发生在广昆高速百色田东段,好在高速三大队交警及时发现,制止了这一危险行为。

4月5日22时30分许,高速三大队交警在巡逻时发现,广昆高速(上行)696千米处,在紧急停车道上有人在合力推着一辆小车前行。民警立即在应急车道内停车,上前制止了该危险行为。

经询问得知,该车从隆安开往百色,不料,车子行驶过程中无法启动。因为担心高速公路上拖车费太贵,他们便打算将车子推下高速公路修理。刚刚推了两三分钟,就被民警发现。

随后,民警指挥所有人员撤离到防护栏外,指导驾驶员设置了警示反光三角牌和拨打96333客服电话联系拖车,并对驾驶员和他的朋友推车的错误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高速交警提示:驾驶车辆之前一定要检查车辆状况,避免车辆在驾驶过程中因为故障导致无法正常行驶,如果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发生故障无法正常行驶时,应该遵循“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的原则——将车辆停靠在紧急停车带内,开启警示灯,并在车辆后方150米之外的地方放置三角警示牌,车上人员撤离到防护栏外侧后拨打报警救援电话等待救援。

□谭松琴

新闻推荐

开放带动战略开启南宁经济发展新征程

3月18日,自治区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要求深入实施开放带动战略,特别是加快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全面对接融入粤...

隆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隆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省几百元拖车费4人在高速路上推车 危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