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隆安 > 正文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公布灾情数据 广西23个县市区出现洪涝灾情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6-11 16:18   https://www.yybnet.net/

众志成城抗击暴雨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李俭芹)受高空槽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桂西、桂北遭遇强降雨。6月10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公布了广西灾情数据。6月4日以来广西局部地区的强降雨,造成河池市金城江、凤山、天峨、南丹、罗城、大化,南宁市隆安,桂林市秀峰、叠彩、七星、阳朔、荔浦、临桂、灵川、永福、全州、兴安、灌阳、龙胜、资源,柳州市融安、三江,防城港市防城等5市23县(市、区)出现洪涝灾情。

截至10日15时,本次灾害过程造成34.4329万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1.6619万人,其中集中安置1587人,分散安置1.5032万人,需紧急生活救助9788人,需过渡性救助3311人。农作物受灾面积19492.65公顷,其中成灾面积10403.06公顷,绝收面积1951.47公顷。倒塌房屋212户734间,严损房屋85户289间,一般损坏房屋1664户3646间。直接经济损失53395.3万元,其中农业损失31528.9万元,工矿企业损失2772.5万元,基础设施损失10020.7万元,公益设施损失4336万元,家庭财产损失4737.2万元。

当天,国家应急管理部风险监测和减灾司对暴雨洪涝灾害高风险区进行了研判,广西中部和东北部仍处在高风险范围。该司要求广西做好各项应急救灾准备,遇有重要情况快速反应,科学处置。

新闻推荐

动动手,自救技能轻松学

为纪念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助力脱贫攻坚,昨日,广西红十字会、广西红十字基金会联合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专家团队...

隆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隆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公布灾情数据 广西23个县市区出现洪涝灾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