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隆安 > 正文

2019年度“区考”面试公告陆续发布,1133名考生进入南宁市面试名单 吴圩镇政府科员职位门槛高想进面试得考147分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6-15 16:18   https://www.yybnet.net/

面试分数线最高的10个职位(不考专业科目)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刘冬莲)6月14日,南宁市市委组织部发布《南宁市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1133名考生进入面试名单。在无需考专业科目的职位中,南宁市江南区吴圩镇政府的科员一职位,以147分的最低面试分(总分200分,含照顾加分),成为南宁市进入面试门槛最高的职位。

这1133名进入面试的考生名单,是根据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划定的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和规定比例,按照笔试总成绩(含少数民族照顾加分)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经资格审查后确定的。

按“区考”有关规定,公共科目笔试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个科目,分值各100分。报考公安机关执法勤务类职位的人员除参加公共科目笔试外,还需参加专业科目笔试,分值为100分。

从名单表上看,需参加专业科目笔试的职位中,面试门槛最高的是南宁市隆安县公安局治安管理职位,面试分数线高达187分;其次为南宁市公安局特警二职位,为184分;此后为南宁市公安局治安管理一职位,为180分。

在无需考专业科目的职位中,面试门槛最高的是南宁市江南区吴圩镇政府的科员一职位,最低面试分为147分。该职位招录1人,在报名截止的3月20日上午,已有430人报名。门槛第二高的职位,是南宁市江南区金凯街道办事处科员职位,其最低面试分为143.5分。该职位同样招录1人,报名截止当天的上午,有664人报名,报名人数在全区所有职位中排名第十一。

而在全区所有职位中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中共南宁市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综合岗位一职位,在3月20日上午有1394人报名。在此次公布的面试名单中,该职位以最低面试分数142.5分的成绩,并列面试分数要求第四高的两个职位之一。由此可见,报考人数较多的职位,进入面试的分数要求普遍较高。

记者注意到,共有27名考生进入“门槛最高”的10个职位面试,其中女生有23名。女性考生压倒性的占比,又一次激起了网友们关于“女同学更擅长考试”的讨论。

据了解,2019年“区考”各市面试名单将陆续发布。

新闻推荐

广西6市32县(市、区)36.63万人遭受洪涝灾害 桂林等市启动自治区Ⅲ级救灾应急响应

本报南宁讯(记者/周映)从6月5日开始,我区遭遇“暴力”降雨,河池、桂林、柳州部分乡镇出现大暴雨到特大暴雨的强降雨天气,强降...

隆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隆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度“区考”面试公告陆续发布,1133名考生进入南宁市面试名单 吴圩镇政府科员职位门槛高想进面试得考147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