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隆安 > 正文

关爱“三留守” 温暖下乡行 南宁师范大学学生到隆安县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7-21 16:10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实习生陈宇记者周如雨)7月12~17日,南宁师范大学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学生到隆安县那桐镇那重村,开展“关爱三留守(农村留守妇女、留守老人、留守儿童),温暖下乡行”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据悉,此次实践活动,大学生们共分为两个小组开展服务工作:一组负责在齐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给当地儿童上课;另一组则前往村里进行“三留守”情况的调研,指导村民填写关于“‘三留守’现状问题”“农村社会保障制度”的调查问卷。

7月13日,大学生志愿者在齐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服务期间,得知当地教育发展受多方面因素制约,师资力量薄弱,纷纷表示要在社会实践活动期间,尽自己努力,多给当地儿童传授知识。

7月17日当晚,大学生们还在当地举行一个小型文艺晚会,由大学生及当地学生一起表演节目,用欢快的表演结束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之旅。

新闻推荐

郁江南宁水文站将于今日出现69.7米左右洪峰水位 南宁启动今年第二次邕江防洪排涝工作

众志成城抗洪救灾本报南宁讯近日,受上游左、右江及市区强降雨影响,邕江水位迅速上涨。南宁市水文水资源局预计,郁江南宁水文...

隆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隆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产业引领助脱贫2019-07-16 06:09
贵隆高速今日开通2019-07-12 01:00
评论:(关爱“三留守” 温暖下乡行 南宁师范大学学生到隆安县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