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隆安 > 正文

抗击疫情 房企有情有爱有力量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2-28 14:11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实习记者何婧刘懿帆

有一种力量,叫担当;有一种坚守,叫责任。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房企们勇担起社会责任,纷纷加入战“疫”队伍。恒大、碧桂园、万科、融创、华润、招商、阳光城、绿城、合景、建华置地、云星、红星、龙光、金科、联发等房企,纷纷行动起来,捐资献物,化身“大爱使者”,用爱和情怀,为抗击疫情献出力量。

碧桂园:千里传爱抗疫不忘扶贫

自疫情爆发以来,碧桂园人也积极行动起来,捐款献物、运送果蔬、支援“战地”建设等,为抗击疫情献出重要力量。据了解,在疫情期间,碧桂园捐赠2亿元设立抗击疫情基金,支援湖北。而在广西,碧桂园做好社区消毒工作,守护好业主家园的同时,积极助农扶贫。在水果滞销时,从隆安县采购3万斤扶贫沃柑驰援湖北;在物资短缺时,向广西14个设区市各单位捐赠价值75万元的防疫物资及生活慰问品,为壮美广西、平安广西献力。

融创:主动关怀抗疫一线人员

在疫情期间,融创积极投身于抗击疫情的战役当中。融创公益基金会向武汉捐赠累计1.1亿元人民币,用于采购急需物资,并对疫情防控区一线医护人员和患者提供帮助。此外,对于援鄂医务工作者业主家庭,融创提供生鲜素材配送、物业费减免、文旅全家游等特色服务,及时为抗战一线工作者家庭提供温暖与帮助。同时,做好各个社区内的消杀工作,为业主提供一个安全的家园。

华润:全线一同抗击疫情为爱护航

华润集团旗下各个领域全线一同抗击疫情。截至2月2日,华润医药工业生产企业和商业企业(含香港)专项供应用于疫情防控的药品及器械总计约21.05亿元。累计投放一线急需的防护服4.5万套,口罩718万只,医用手套3138万副。捐赠各类直接用于防疫的物资共168.3万元。华润集团旗下各领域都竭尽全力为前线和全国人员的衣食住行提供帮助。为了打好这场防疫攻坚战,柳州华润置地在行动。柳州凯旋门有序、全面地开展清洁、消毒、宣传工作,为业主保驾护航,筑起安全屏障。

绿城杨柳郡:贴心服务筑造温暖的家

实行小区封闭式管理之后,控制人员流动就成为了物业需面临的第一个问题。绿城服务迅速制定出合理有效的管控制度,并指派专业人员人性化执行。每日两次全园区无死角消毒,所有人员进入小区均必须测量体温,访客进行实名登记,外来车辆一律不允许进入。对外地访客进行劝返,谢绝外卖、快递、中介等进入小区,并设置外卖、快递临时存放点,供业主自取。绿城物业紧急采购口罩提供给业主,在电梯内放置专用纸和标语,在细节处为业主提供贴心服务,为绿城·杨柳郡园区业主提供最安心的保障。

招商蛇口:全面突围全力抗击疫情

家国情怀,央企担当!继向武汉市捐款2.1亿余元之后,招商局集团通过招商蛇口武汉公司向武汉捐款1000万元,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攻坚;向招商局慈善基金会追加捐赠5000万元,重点支援湖北省防疫物资采购、物流运输等工作。旗下招商物业还紧急驰援火神山医院和方舱医院建设,参与一线抗疫保障工作。作为百年央企——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招商蛇口秉持“美好生活承载者”价值主张,致力为人民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阳光城:数万只口罩筑起第一道防线

有阳光,有温暖。阳光城集团牵挂每一位业主的安全,急业主所需。阳光城集团广西区域公司为已交付业主送去阳光“战疫锦囊”,内含口罩、消毒水、一次性手套等,还快速开展线上口罩申领活动,从各方渠道积极筹备了4000份口罩提供给业主,为业主筑起了第一道防线。同时,向南宁市兴宁区政府捐赠1.5万只口罩,缓解了一线工作人员的物资急需问题。从外,阳光城集团捐赠了2000万元现金抗击疫情。

合景泰富集团:贴心送温暖服务做业主的守护人

合景泰富集团柳州公司推出贴心送温暖服务。紧急安排市场部调集安全、新鲜的蔬菜供货渠道,购买生活用品和食物,组织各项目员工积极配合,在戴好口罩、手套等防护装备的情况下,把采购好的物资送给业主。工作人员、外来人员及时测温并记录,在公共区域进行保洁消毒工作,增加消杀频次,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积极配合排查工作,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严格落实消杀、测温、防疫宣传等工作。

三胞:跨越国际的爱驰援抗“疫”

疫情爆发以来,三胞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南京新百即紧急部署下属美国生物企业丹瑞公司,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进行驰援。丹瑞美国在海外迅速寻找、采购一线医疗急需物资。截至目前,在三胞集团、南京新百、丹瑞美国和丹瑞中国等企业的多方协调和共同努力下,在东方航空等多家企业的支持帮助下,已竭力采购6000副无菌护目镜、2000套防护服等物资。目前,这些物资已经克服各种困难,以最快速度分别从美国空运至中国,奔赴战“役”一线医院。

金科:捐资捐物出人出力支援抗“疫”

2月27日,金科股份宣布,将再追加650万元捐款及物资,支援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至此,金科股份已累计捐款1150万元,全力支持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在向抗疫一线捐资捐物的同时,金科股份还积极响应湖北武汉房管局号召,由中共金科物业湖北支部委员会选派了13位志愿者组成支援队伍,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参与现场消杀、后勤保障、卫生保洁、秩序维护等工作。

联发:最美物业用行动关爱业主

疫情爆发后,联发各地项目采取应急预案进行全面消杀,尤其是人员密集、业主高频接触的位置,进行“分区域、有重点、加频次”的全面防疫工作。联发物业紧急调配3万个口罩配送至全国各地,准备各种防护设备,积极保护业主及工作人员安全。配备体温计、消毒洗手液、一次性口罩等物品,供业主需要时使用。联发物业加强各小区进出人员的监管及登记。

荣和:捐赠4辆救护车助力抢救病人

只有大家齐心协力,鼎力援助,才能战胜疫情。荣和集团通过旗下“荣和爱心基金会”出资140万元,采购4辆福田图雅诺医疗救护车,定向捐赠给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柳州市人民医院、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以及北海市人民医院,助力新冠肺炎病人的救治,为抢救争分夺秒。

东城:为爱“筑家”贴心服务送温情

东城集团作为柳州本土国企,在战“疫”期间,勇担起社会责任,旗下雅和酒店,成为在柳湖北籍人员入住的指定地点。大年初二,该酒店的工作人员纷纷返岗,为入住人员提供服务,提供一日三餐配送服务,全面做好消毒灭菌工作。贴心的服务,让入住人员感受到了丝丝温暖。

天隆集团: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疫情爆发后,天隆集团心系广西,分别向柳州市红十字会捐款共计12万元,为玉林兴业县大平山镇捐款5万元,向钦州灵山县政府捐赠6万元,将抗击疫情作为己任,用善款购买防疫物资,共抗疫情。此外,天隆集团旗下所有售楼部均配备测温仪和口罩,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并对来访但无口罩人员无偿赠送口罩。工作人员还会对售楼部、公告区域进行消毒,对业主加大防疫知识宣传等,做好防护。

新闻推荐

『生活越来越有盼头!』

□新华社记者雷嘉兴“从没想过能够过上这样的生活,现在的生活比以前好太多了。”家住广西隆安县易地扶贫搬迁震东社区和鑫...

隆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隆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抗击疫情 房企有情有爱有力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