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隆安 > 正文

我一直在找你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3-23 13:46   https://www.yybnet.net/

寻找墙

无论你想要寻找的是失联的人,还是失联的情感,走进“寻找”,圆梦便近在咫尺。

“寻找”,不仅仅是一个寻找他人的平台,它还是一个维系人与人之间情感的桥梁,无论是寻找者还是被寻找者,在这里我们都能看到,情感是人的一生中最难以割舍的东西。

如果你想寻找,请拨打或短信、微信寻找热线:18907720207。

●龙永宁想寻找工友黄贵华:我希望回到在隆安糖厂工作的时段,那时,青春正好,那里,有我想要寻找的工友黄贵华。

●叶子寻找亲生父母:1971年10月的一天,你们将我丢弃在柳州市二中教师宿舍。如今49年过去,眼看我就要迈进50岁,希望能尽快找到亲生父母,尽早尽孝,感谢你们的生育之恩。

●冯莉寻找工友韦在菊:十分渴望寻找到上世纪80年代初在河北唐山迁西印刷厂的工友韦在菊,她是广西宜州人。如今我已经在柳州生活多年,韦姐你在哪里?

●木兰寻找养女母亲覃光英:覃光英,你还记得46年前生下的女儿吗?我养了她46年,如今我已年迈,无法再继续照顾女儿,希望你能代替我继续照顾女儿小仪。

●刘德明寻找战友陈国清:老班长,你还记得49年前在桂林临桂部队的老兵刘德明吗,谢谢你在部队时的顾照,我永远不会忘记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黄燕国寻找好友龙江:我们在柳江进德二中同校,相识,相知,成为没有血缘关系的至交兄弟。龙江大哥,你是我的异姓兄弟,我想找到你,告诉你,一声大哥一辈子都是大哥。

●杨卫星寻找老同学邱慈焕:缘份可贵,友情无价,看了“寻找”栏目,也勾起我们全班寻找1973年在荔浦中学二十五班,后转到象州的邱慈焕同学的愿望。慈焕同学,一别46年,你还好吧,你的老班长杨卫星及全体同学都很想念你。

●韦新有寻找女儿卓秋盛:23年前,女儿去学车时失联,至今没有任何消息,希望女儿能回家看看妈妈。

●吴海洲想寻找父亲的战友:上世纪70年代,父亲吴恒志在梧州服兵役,抱养了吴海洲,如今父亲已过世,想找到父亲的战友们,了解自己从哪来,这世上是否还有其他兄弟姐妹。

●寻找沙飘的女儿钟小妹:去年6月,流落到柳生活的哈尼族妇女沙飘去世。生前她就想要寻找失联的女儿钟小妹。希望钟小妹能得知这一消息,带着母亲的骨灰盒回西双版纳老家入土为安。

●韦爱灵寻找父亲韦恬的知情者:父亲韦恬战死在松沪会战,作为女儿想要寻找到当年这段历史的知情者,让后辈们不要忘记父辈的历史。

●辛福家寻找恩干:1968年,辛福家和恩干修建融安县古营村公路,在工地相识,相知,却因为时间分离。如今,51年过去,辛福家很想寻找到恩干,只为共同经历的美好青春。

新闻推荐

广西已有200多家景区对外开放,接待情况如何? 景区客流尚小 恢复有待时日

南宁青秀山景区桃花虽艳但游人并不多。林向阳摄南国早报记者唐湘屏在3月6日召开的广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重大项目建设工...

隆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隆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一直在找你)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